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各区县陆续完成年度经适房选房 部分区县尚有剩余房源

新闻晚报  作者:杨冬  2012-11-20 13:18

[摘要] 向着心中的那把新房“钥匙”,众多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家庭终于度过了最为“揪心”的环节——选房。自10月末开始,本市徐汇、闵行、虹口、长宁、杨浦、黄浦等区已陆续完成201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的公开选房工作,选房结果予以公告。记者昨天获悉,本批次选房部分区县尚有房源剩余。

向着心中的那把新房“钥匙”,众多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家庭终于度过了最为“揪心”的环节——选房。自10月末开始,本市徐汇、闵行、虹口(社区网论坛商铺)、长宁、杨浦、黄浦(社区网论坛商铺)等区已陆续完成201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的公开选房工作,选房结果予以公告。记者昨天获悉,本批次选房部分区县尚有房源剩余。

自10月底开始,本市陆续有区县组织开展了201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选房工作:徐汇区本批准予购房家庭为1010户,参加选房家庭966户,选购房源家庭为942户;闵行区本批准予购房家庭为400户,参加选房家庭373户,选购房源家庭为368户;黄浦区本批准予购房家庭为998户,参加选房家庭929户,选购房源家庭为917户。

11月13日,普陀区也全面展开了201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选房活动,整个选房活动将持续至11月16日。全区1167户准购家庭将按照轮候序号,在4天中分8场依次进行选房。本批次房源主要位于宝山庙行、罗店;嘉定云翔;浦东三林(社区网论坛商铺);青浦(社区网论坛商铺)华新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普陀区该批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供应工作新增加了选房意愿表达环节,即符合条件的准购家庭需通过书面形式,向区住房保障中心确认是否参加本次选房,书面确认不参加或未在规定时限内作出书面确认的,视作放弃本次选房,可以参加下一期申请户的摇号排序及选房,但这种放弃的权利只能行使一次。截止至11月2日,符合准入条件的1293户申请家庭中,共有1167户申请家庭通过选房意愿表达环节,确认参加本次选房活动。

为确保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选房活动的顺利开展,11月13日至14日,静安(社区网论坛商铺)区住房保障中心还开展了2012年度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住房)贷款咨询活动,公积金中心、置业担保公司、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上海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等单位前来设摊接受居民咨询。通过贷款咨询专场,帮助准购家庭了解情况,合理安排选房计划。

不少区县在选房结束后,尚有不少剩余房源。如徐汇区,此次共有位于浦东新区的城林美苑等共6处、1316套可选房源。而本批次应有参加选房家庭1010户,实际参加选房家庭942户,共选中房源942套,可选房源尚余374套。其中,一居室房源选中187套,可选尚余52套;两居室房源选中610套,可选尚余281套;三居室房源选中145套,可选尚余41套。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博“上海发展改革”14日发布微博指出,近期,本市相继有一批市统筹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的申请受理工作开始。市物价局会同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对相关保障住房房源销售定价方案进行了核定,并由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会同相关单位按核准的方案确定单套房源的销售价格,严格按照一房一价形式明码标价进行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