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沪12月预开6个别墅项目 高端别墅扎堆年末入市

房天下  2012-11-21 15:18

[摘要]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11月21日统计,12月申城将有6大别墅预上市,环比11月零开盘的局面,回升势头明显。同比下跌12.5%。据统计,预开盘别墅主要分布在杨浦、闵行、嘉定、青浦四区,其中杨浦新江湾板块2席豪宅入市,闵行浦江镇板块2别墅加推。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11月21日统计,12月申城将有6大别墅预上市,环比11月零开盘的局面,回升势头明显。同比下跌12.5%。据统计,预开盘别墅主要分布在杨浦、闵行、嘉定、青浦(社区网论坛商铺)四区,其中杨浦新江湾(社区网论坛商铺)板块2席豪宅入市,闵行浦江镇(社区网论坛商铺)板块2别墅加推。

12月上海别墅(小区网论坛)开盘6席 同比降12.5%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11月21日统计,12月申城将有6大别墅预上市,环比11月零开盘的局面,回升势头明显。同比下跌12.5%。按常理年末12月,理应是开发商抢收业绩的时节。但12月的预开盘数量却大幅反弹。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夏俊卿认为,12月预开盘项目分为2类,豪宅类产品亮相及中小型别墅加推。就豪宅类产品来说,2012年10月以来,上海高端物业成交保持高位,高端物业购买力较强,借势开盘,推出旗下新产品,期待获得较多的市场关注度。另一方面,对于中小型别墅的加推,不少项目如保利茉莉公馆别墅采取少量加推的方式,在前期已积累到一定的目标客群,此时选择加推项目,销售针对性较强,可以理解成在蓄客期到位前提下的一个跑量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