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车震门影响吴绮莉失业 500万别墅与成龙私生女曝光(图)

网易娱乐   2012-12-03 18:00

[摘要] 车震门影响吴绮莉失业:据报道,受车震门影响成龙旧爱吴绮莉被商台解雇,吴绮莉表示有人利用她搞完噱头后被抛弃。但《1圈圈》节目监制澄清跟吴绮莉未签约,等于是3个月试用期满后不再合作,并非解雇。而吴绮莉与成龙的私生女也曝光,吴绮莉表示将与女儿决定在港生活,还以500多万购入大埔村屋自住。

车震门影响吴绮莉失业:据报道,受车震门影响,成龙旧爱吴绮莉被商台解雇,吴绮莉表示:有人利用她搞完噱头后被抛弃。但《1圈圈》节目监制澄清跟吴绮莉没有签约,相等于3个月试用期满,双方了解后不再合作,并非解雇她。而吴绮莉与成龙的私生女也曝光,吴绮莉表示将与女儿决定在港生活,还以500多万购入大埔村屋自住。

车震门影响吴绮莉失业 500万别墅与成龙私生女曝光

吴绮莉被商台解雇 制作方称未签约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旧爱吴绮莉透露日前被商台解雇, 并怒斥有人利用她搞完噱头后被无情对待。她表示有人放料给传媒损害她的声誉,她不能再哑忍了。她觉得这个做法太绝了。但《1圈圈》节目监制邓洁明澄清跟吴绮莉没有签约,相等于3个月试用期满,双方了解后不再合作, 并非解雇她。

吴绮莉8月27日取代查小欣的《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联同陈志云爱将梁泰来主持新节目《1圈圈》,至今3个月, 被解雇。她说11月30日,该节目监制邓洁明叫她下星期不用上班也可以, 让她感到被解雇了。至于终止跟她合作的理由,是说她做得不够好。为此,她激动地哭诉:“我问是谁说我不够好?她说是上头,但又不说是谁。我主持节目以来 , 请了不少嘉宾,包括张柏芝妈妈、叶玉卿、郎朗、惠英红等;下周原本约好陈家瑛、王维基。但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一开始他们只用我搞噱头,觉得被摆上台祭旗。还有人建议我对外说﹕‘自己很忙,所以不做了!’”

吴绮莉还气愤难平地说﹕“我加入商台这段日子,经常都有关我的负面报道。11月29日有篇报道还说我不好,又Out(过时)又没有表现力, 令我很难堪。不合作没问题,为什么有人这么黑心放料,要赶绝我,逼我到墙角,对我声誉有很大的伤害。

 

吴绮莉于8月27日联同陈志云爱将梁泰来主持新节目《1圈圈》,至今3个月。前日向传媒表示被商台解雇的内幕,她说11月30日有报道指监制邓洁明及梁泰来邀请黎芷珊取代她,当天她看后立刻被告知节目要改革,邓洁明还叫她下星期可以不用上班,令她觉得被解雇了。至于终止跟她合作的理由,是说她做得不够好,她激动地哭诉:“我问是谁说我不够好?她说是上头,但不说是谁。我自问请了不少嘉宾,包括张柏芝妈妈、叶玉卿、郎朗、惠英红等;下周原本约好陈家瑛、王维基。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一开始他们只是利用我搞噱头,觉得被摆上台祭旗。”

吴绮莉激动地说“加入商台这段日子,经常有我的负面报道,日前有报道还说我不好,又Out(过时)又没表现力,令我很难堪。不合作没问题,为什么有人这么黑心放料,要赶绝我,逼我到墙角?我自问访问的嘉宾都有新闻性,哪里Out!”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与女儿决定在港生活,除接了无线的工作外,还以500多万购入大埔村屋自住,昨日吴绮莉一完成工作,便当上女儿的司机,对女儿照顾有加!

吴绮莉与女儿在上海居住了一段很长的日子,近年她决定跟女儿回流香港生活,除接了无线主持工作之外,约在两个月前,斥资500多万在港置业,在大埔买下一间三层式的村屋。早前,有大埔街坊更目睹吴绮莉久不久便到大埔新居视察装修情况,而两母女最近也正式搬入新屋。

见成龙礼貌打招呼

吴绮莉昨日首次进入电视广播城,出席其主持的清谈节目《女人有话儿》记者会,她表示已帮女儿吴卓林找好学校:“我始终香港人,想回来自己地方。”说到女儿是否清楚知道自己背景、身份?她说:“她没什么不知道,她都这么大,(怕不怕她碰到成龙及房祖名),平常心啦!会打招呼,是礼貌嘛!”但吴绮莉又否认女儿要求见爸爸,更大赞卓林性格好理智。问她拍拖会否再挑圈中人?她坦言:“缘分这种事很难讲,我不抗拒,总之要令我生命更加高兴,而不是不开心。”大伙更好奇吴卓林知不知道她是成龙的女儿?吴绮莉说:“她不可能不知道,都这么大了,她跟我说不要一辈子住上海,始终要回香港舒服些。”吴绮莉更透露女儿从没想要跟父亲见面:“女儿思想比我理智,没说过也没问过。”

 

亲自接载享家庭乐

完成新工作记招后,吴绮莉亲自驾车到马鞍山朋友的家里,接载女儿,之后双双返回大埔新居,休息一阵之后,吴绮莉再当上司机,接载女儿外出吃饭,对女儿可说照顾周到,无微不至!

 

买百万独栋房屋1集酬劳近万元

买下四百万元独栋房屋的吴绮莉复出会先主持13集的《女人有话儿》,已邀请好友吴君如、袁咏仪等人,事先已宣告节目中无话不谈,包含个人情史,而据悉她每集酬劳约8千元港币。

 

吴绮莉新屋位于大埔,属于三层式的别墅

 

吴绮莉买了1幢近四百万元的3层独栋房屋

 

吴绮莉与女儿

 

吴绮莉与“小龙女”

 

 

吴绮莉陪女儿逛街

 

吴绮莉母女俩好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吴绮莉与成龙的私生女也曝光,吴绮莉表示将与女儿决定在港生活,还以500多万购入大埔村屋自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