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美乐地房产濮淼鑫:乐观中觅机遇 期待房天下加强商业地产比重

——2012中国(上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2-12-18 15:47

[摘要] 数据里,美乐地看到的是积极的层面。“过去1月份到10月份全国房地产销售数据来讲同比是下降的,11月份环比上涨了24.8%,这样,明年会有一个好的销售前景。” 交谈中,浙江亚太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也是美乐地董事长濮淼鑫对市场做了宏观的展望,“伴随城镇化的发展,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是向好的。”

编者按:2012年12月12日,2012—2013年中国(上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六大类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跟今天到场的开发商不一样,美乐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项目经理的言辞里对于2012年楼市更多的是喜悦之情。

数据里,美乐地看到的是积极的层面。“过去1月份到10月份房地产销售数据来讲同比是下降的,11月份环比上涨了24.8%,这样,明年会有一个好的销售前景。”交谈中,浙江亚太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也是美乐地董事长濮淼鑫对市场做了宏观的展望,“伴随城镇化的发展,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是向好的。”

同样,公司的总经理徐雯也认为,“2012年的楼市是有味道的,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都有。对于我们公司来讲,上上下下,做得还算是可以的。”      

美乐地,一个来自江苏的开发商,在被誉为“上海后花园”的昆山板块开发了亚太广场、金湖银滩项目,和其名一样,美美地,乐乐地度过了2012年。今天,在场的美乐地项目经理沈亮认为,美乐地能在楼市中坚挺下来跟项目的取址是密不可分的,“我相信,花桥板块的楼市在2013年会迎来一个爆发性的增长”。

美乐地

美乐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徐雯、董事长濮淼鑫、项目经理沈亮(从左至右)

谈及不断受到亲睐的商业地产,沈亮献上了对房天下的展望,“希望房天下能在商业地产上加重比重,做进一步地整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