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广州楼市折扣不给力

信息时报   2013-04-04 08:17

[摘要] 4月份广州楼市推出折扣楼盘的数量和优惠的力度基本与3月份保持一致。而其中优惠幅度最有亮点的项目均位于番禺,刚需项目8.1折优惠,贵价盘新增劲减100万优惠。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4月1日,广州在售住宅项目327个,4月推出优惠的项目有163个,占比49.84%,优惠楼盘个数与3月份持平。

记者了解到,4月份广州楼市推出折扣楼盘的数量和优惠的力度基本与3月份保持一致。而其中优惠幅度最有亮点的项目均位于番禺,刚需项目8.1折优惠,贵价盘新增劲减100万优惠。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3年4月1日,广州在售住宅项目(包括洋房和别墅)一共有327个,4月推出优惠的项目有163个,占比为49.84%,优惠楼盘个数与3月份持平。

4月优惠8.1折

与3月份相比,4月份全市的打折力度基本持平,全市打折力度的是广州亚运城(楼盘)的8.1折优惠,8折优惠持续一年的学府南苑升为8.6折优惠,紧随其后。而4月份新上榜的为高端项目,番禺的尚轩103推出5套特价单元劲减100万。荔湾区的荔景华庭有9折优惠,但仅剩一套样板房,白云区和天河区的高端项目继续3月份的折扣力度,保利云禧50万抵80万,中海云麓公馆20万抵50万,尚东君御B栋20万抵70万。

花都打折覆盖面最广

据统计,广州十区二市打折优惠项目的区域仍然是花都,打折楼盘达到50个。虽然与3月份相比减少2个,但优惠楼盘占比依然达到74%,打折覆盖范围位列榜首。同时优惠力度也比上月有所加大。其中,云峰花园四期优惠由全款9.7折增加到全部9.4折,城央御景新增四房团购6字头送契税,一至三房9.2折。

打折占比的前三甲区域依次为花都、番禺、黄埔。番禺楼盘打折范围比上月有明显扩大,占比由上个月的45%涨到本月69%,优惠项目的数量增加8个。优惠折扣力度大而且丰富,除了尚轩103劲减100万和广州亚运城8.1折扣的大优惠外,还有敏捷金月湾(小区网 论坛)6座继续2月份新开盘时的3万抵15万,锦绣半岛新开盘的东区21座和基盛水韵蓝湾尾货都送家私家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