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五一前上海现供地高峰 康桥赵巷等宅地齐入市

房地产时报  作者:张之花  2013-04-26 14:27

[摘要] “五一”小长假前上海将迎来一轮土地出让小高峰。

“五一”小长假前上海将迎来一轮土地出让小高峰。上海搜房网统计,4月22日—28日,上海共有长宁区虹桥路街道261街坊6丘A3-02地块(古北5-2)、金山新城B-2地块、嘉定区嘉定新城B18-1B地块、赵巷特色居住区0号地块1、康桥工业区东区D01-04地块、车亭公路三号地块、奉贤区南桥新城(小区网论坛)11单元A02-05 (东块)区域等多幅土地出让,出让面积30.52万平方米,起始出让金总额44.25亿元,金地、旭辉、宝龙、富力、中华企业、佳兆业等均将参加本周土地竞拍。

从土地出让情况来看,车亭公路三号商户地块曾因容积率过低在预申请时被叫停,古北商办地块曾是中华企业退地,而赵巷特色居住区0号地块1则在去年12月也曾中止出让。

另外,上海规土局公告显示,康桥工业区东区D01-04地块,出让面积3.02083万平方米,容积率1.19,起始楼板价7357元/平方米,为住宅用地。截至4月23日,已有49家企业领取该地块竞买申请书,6家企业提交竞买申请,分别为旭辉、佳兆业、建发、北京东方城及康桥置业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