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农工商沈宏泽:深耕长三角辐射全国 以品质制胜

——2013五一假日楼市开访发商系列采访

房天下  2013-04-29 20:46

[摘要] 农工商作为上海本土的大型国有企业,经历了25年的发展,本次参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宣传农工商品牌。

编者按:2013年开春,经历了“新国五条”及其细则的落地,上海楼市买卖双方均抓住政策“末班车”,让申城整个一季度楼市上演了一场量价齐涨的逆袭之战。继2013上海之春房展会之后,堪称上海楼市风向标和晴雨表的五一房展会亦拉开了大幕,或许将为第二季度的楼市走向奠定基调。在调控三周年,政策继续从严的大背景下,开发商将会有何动向?购房者是否会选择出手?4月29日-5月2日,房天下时间深入五一房展会,探寻当前楼市真相。

被业内视为楼市风向标的“五一上海房展会”在4月29日至5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五条细则落地后的大型房展会,此次五一上海房展会成为品牌房地产企业和知名楼盘集中展示的舞台。农工商作为上海本土的大型国有企业,经历了25年的发展,本次参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宣传农工商品牌,宣传农工商“精惠、亲和、信赖”的品牌价值观以及“厚德载物,惟精惟勤;家园即道,信守一生”的品牌精神。“经过几次的改制重组以后,农工商在房地产领域朝更深,更专业的历程迈进。今年不但会在进行9城34盘联动,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业主认识并了解农工商品牌。”农工商房产常务副总裁沈宏泽说道。

“今年,恰逢农工商房产成立25周年,25年来农工商房产始终坚持“居住改变生活”的宗旨,不断改变城市居住格局,深耕所到城市,积淀深远口碑。2013年一季度销售业绩达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追捧。”沈总说道。2012年农工商房产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第33位,稳健经营10强第3位。25周年之际,农工商房产砥砺再出发,正式发布了其浓情25年的品牌战略,提出了“精耕上海、深耕长三角、辐射”的战略构想以及围绕“精品刚需”做文章的产品战略。

农工商今年建设经营的楼盘是历史之最,在战略发展方面,在新推出的农房新西郊半岛项目,农房万盛金邸,农房恒海国际花园等项目上半年已经推出,下半年即将推出更多的项目,在整个企业发展过程中,不仅仅专注于房地产住宅项目,在整个房地产产业链之中,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服务地产,都是农房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未来几年农工商一定会成为一个综合性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农工商副总裁沈宏泽对农工商房产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十一房展会以及今年的春季房展会上,农工商房产都当之无愧成为了“人气王”,农房万盛金邸、农房西郊半岛、农房恒海国际花园等几大重点项目尤其受到参观者的关注。一季度,这几个品牌项目都取得了非常突出的销售业绩。其中,从2013年3月份起农房恒海国际花园已连续6周排名淀山湖别墅板块;农房西郊半岛和农房万盛金邸同样表现出色,多次跻身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榜单月度和单周的10,以优异的销售表现和市场口碑当之无愧成为上海楼市的明星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