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百年花园变身度假酒店 曾为蒋介石宋美龄故居

东方网  作者:沈文敏   2013-06-03 17:34

[摘要] 在上海市中心占地面积最大、有着百余年历史的瑞金宾馆,历时两年花费数亿元进行工程浩大的整体修复,近日变身成为洲际旗下的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在上海市中心占地面积、有着百余年历史的瑞金宾馆,历时两年花费数亿元进行工程浩大的整体修复,近日变身成为洲际旗下的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据介绍,上海瑞金宾馆前身是1917年本杰明?马立斯家族修建的私人花园别墅(小区网 论坛)。其拥有英国古典式建筑风格,占地近100英亩,主要由四栋风格迥异的老别墅组成,园内更有占地约七公顷的大花园。1927年,蒋介石和宋美龄在马立斯花园玫瑰厅举行了订婚仪式,并将此作为他们在上海的住所。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一批洲际历史经典酒店,它们皆由历史建筑改造而成并经过岁月沧桑越发臻美,这些“有故事的酒店”各自见证了一座城的历史变迁。瑞金洲际酒店有幸名列其中成为亚洲入选的洲际历史经典酒店。在花园洋房中,住客既可品读上海滩二、三十年代的独特韵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