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赵彤阳:大平台应挖掘核心资源 在高端领域再进一步

——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上海盛典嘉宾观点

房天下   2013-08-09 13:52

[摘要] 我们能够有所突破,最重要是把平台搭好,真正把现有大家各自手里最有核心价值的资源都能够挖掘出来,这是大平台最应该做的一件事。

编者按:别墅见证时代变迁!在中国房地产发展过程中,别墅市场也随之发展。2003年,房天下大中华别墅(小区网 论坛)网成立,2004年,中国届别墅节举办,在随后的十年间,中国别墅从野蛮生长,走向成熟和理性,映射出国人在时代变迁中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

但同时,也不断引发新的聚焦点。百花齐放之下什么才是别墅产品真正的创新之道?如何实现与高端客群的精准对接?在大数据时代逐渐逼近的形势下,如何为高端会员实现有效的创新服务?

2013年8月8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别墅节盛大开幕。

本次别墅节以“中国别墅全球巡展”为主题,业内嘉宾、专家学者、机构媒体相聚盛会,共论十年“墅”道,此外还将甄选千个别墅尚品,进行百座城市的全球联展,接受亿万华人品鉴。

进入别墅节直播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赵彤阳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赵彤阳

精彩观点:

真正把现有大家各自手里最有核心价值的资源都能够挖掘出来,这是大平台最应该做的一件事。

刚才听了第二个论坛讲关于人的需求,我有一些体会,我是做IT的,刚才听宋总说做了五年的IT,他去做健康了,我觉得做IT很朝阳,大家继续做IT吧,特别是做平台。

姚总问我房天下准备做什么,房天下要事就是做平台,每个企业都是一个平台,包括每一个机构也都是一个平台。如何做一个大平台,首先是要有胸怀,这是作为一个平台不要给自己设门槛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像我们房产做一个平台帮大家买房的问题,现在大的房产界限已经没有了,我们把每个小区里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与家相关的导向变的更加的宽泛,就像刚才姚总也说到,比如说突然有一天工商银行觉得自己的竞争对手不是银行了一样,忽然有一天大家转身想,房天下不仅仅只是解决一些信息的搜索问题,我们更希望它能把会员的服务做得更加深入,在这一个大的平台上,既解决各个环节上只有买房需求的人更大的集合,也能解决已经买房了的人延伸性的对接,这是房天下平台要做的事。

第二件事,怎么把刚才所说到的沟通问题解决好,沟通是营销方面上非常重要的,互联网基础的沟通是未来十年一定不能被大家忽视的,大家可能都在上无线互联的网络,这些东西解决的是一种更广泛的沟通,可能不是一对一,也可能不是一对几百人,可能是一对几万人,这一轮的沟通我们期望的嫁接是更加的有科技化含量提升的沟通,也是一个在挖掘稀缺性需求的时候做大数据分析这样的一个沟通,所以在这个环节上我们希望在高端方面可以再进一步,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如何把情感的东西融入进去,无线的服务做的更好。

我们能够有所突破,最重要是把平台搭好,真正把现有大家各自手里最有核心价值的资源都能够挖掘出来,这是大平台最应该做的一件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