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30亿港元贷款案或扩大至76亿港元

房天下  2013-08-13 15:34

[摘要] 据路透8月12日援引消息人士表述,华润置地有限公司30亿港元贷款案目前该贷款已获得超过70亿港元(9.03亿美元)的贷款承诺。消息又称,华润置地正考虑增加贷款规模至76亿港元。

据路透8月12日援引消息人士表述,华润置地有限公司30亿港元贷款案目前该贷款已获得超过70亿港元(9.03亿美元)的贷款承诺。消息又称,华润置地正考虑增加贷款规模至76亿港元。

融资所得将用于华润置地及其子公司的一般企业资金用途。

报道称,上述30亿港元贷款案由三年期贷款和五年期贷款两部分组成,利率分别较香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加码170个基点和190个基点。而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中银香港、中国建设银行香港分行为牵头行兼簿记行。

其中,承贷5亿港元或以上机构获得牵头行头衔,在三年期贷款的部分可获187个基点综合,费用为51个基点;在五年期贷款的部分可获综合为207个基点,费用为85基点。

承贷3-4.9亿港元机构获得主办行头衔,在三年期贷款的部分可获185个基点综合,费用为45个基点;在五年期贷款的部分可获综合205个基点,费用为75基点。

另悉,华润置地今年以来已有数次贷款动作。于5月16日,该公司作为借款人,就8亿港元三年期的定期贷款融资与一家银行订立贷款融资协议。

2月5日晚,华润置地公布称,旗下一家非全资子公司作为借款人,就11.6亿港元贷款、期限为首次提款日起3年的定期贷款融资,与一家银行订立贷款融资协议。

1月31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与一家银行订立贷款融资协议,将向其申请40亿港元3年期的定期贷款。

此外,2012年8月,华润置地曾取得一笔34亿港元的三年期子弹式贷款,综合为270个基点,利率为Hibor加码210基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