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王女士:瞄准大虹桥版块 钟情90平方幸福感房型

——“无线夜闪购“大行动之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陈妍萍  2013-08-24 16:19

[摘要] 在大虹桥版块中,如招商虹桥华府、南山雨果、锦绣逸庭等都有这样的房型,王小姐认为刚需房需求量仍然较大,后市刚需楼盘价格估计是稳中有升的趋势,所以只要看中喜欢的楼层会抓紧购买。希望王小姐这样的购房者能早日买到带给他们幸福感的好房子。

编者按:即便在不断创高温新纪录的炎炎夏日里,购房者依然无所畏惧地在“全城烧烤”中看房选房买房。种种迹象表明,上海楼市需求并无淡季!

而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精准的看房指导的购房体验的房天下,继2013年7月全新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后,“购房不眠季全城夜闪购”活动同步惠动,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闪购看房团完美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8月再次强力推动一场范围更广规模更大优惠更多的看房行动。让正在房天下的购房者们能够在这个酷暑季节里,看房选房,清凉夜购!

网友王女士:瞄准大<a href='//hongqiao.soufun.com/' target='_blank'>虹桥</a>版块 钟情90平方幸福感房型

大虹桥版块两大优势吸引购房者

网友王小姐虽然开始看房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对于版块发展前景却已如数家珍,我们了解到她唯独钟情于大虹桥版块的新房楼盘,主要的原因有两个。首要原因是大虹桥商务区的建设势必会拉动大虹桥版块内楼盘的价值,周边配套也会因为商务区的投入使用得到蓬勃发展。另一个原因是靠近徐泾东地铁站的楼盘交通配套较理想,不论是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还是以后即将建设运营的地铁17号线和23号线,出行即便不靠自驾也将非常方便。

90平方左右最能获得幸福感

有调查显示,90平方的房型是最容易产生幸福感的房型,和大多数刚需购房群体一样,王小姐优先考虑90平方左右的两房或三房。在大虹桥版块中,如招商虹桥华府、南山雨果、锦绣逸庭等都有这样的房型,王小姐认为刚需房需求量仍然较大,后市刚需楼盘价格估计是稳中有升的趋势,所以只要看中喜欢的楼层会抓紧购买。希望王小姐这样的购房者能早日买到带给他们幸福感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