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黄浦旧改签约超4000户 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文汇报  作者:刘力源  2013-09-01 07:58

[摘要] 昨天,20辆搬场车从董家渡路停车场依次开出,2013年黄浦区重点旧区改造项目董家渡18号地块首批居民集体搬场,告别老屋。记者了解到,黄浦区年初制定了全区旧改签约总量达到4000户的年度总体目标,目前已提前完成。

昨天,20辆搬场车从董家渡路停车场依次开出,2013年黄浦区重点旧区改造项目董家渡18号地块首批居民集体搬场,告别老屋。记者了解到,黄浦区年初制定了全区旧改签约总量达到4000户的年度总体目标,目前已提前完成。

董家渡18号地块内共有居民1100多户,地块内二级以下旧里建筑和危棚简屋相对集中,人口和居住情况复杂。今年年初以来,区旧改办牵头,区旧改指挥部,小东门街道,区房屋征收第三、第四征收事务所深入地块调查摸底,与地块中人户分离的居民充分沟通,使居民知晓率达到了100%。3月11日至17日启动轮征询,地块居民的旧改意愿赞同率占应征询户的99.1%。7月12日,第二轮征询启动,为期5个月,根据不同时间节点设定奖励措施。至8月25日,居民签约率便达85.54%。

董家渡18号地块旧改项目还引进了律师事务所,形成征收事务所、居委、律师团队“三位一体”合力推进房屋征收的新机制,在做群众思想工作中形成合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