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九月楼市持续升温 调控难遏"中国式"购房愿望

和讯网   2013-09-05 07:03

[摘要] 进入9月,北京二手房、新房成交量持续升温,量价均承接8月的增长势头。21世纪不动产北京区域总经理寇海龙说,在7月初普遍上调过户指导价一个月之后,客户逐渐消化,市场持续升温。

进入9月,北京二手房、新房成交量持续升温,量价均承接8月的增长势头。21世纪不动产北京区域总经理寇海龙说,在7月初普遍上调过户指导价一个月之后,客户逐渐消化,市场持续升温。

据21世纪不动产万达广场门店经理反映,该片区置换型需求占主体,市场成交周期缩短。一名客户当天看了一套总价1050万的三居,第二天门店经纪人约见业主跟其见面,当场就谈妥,签了合同。

据21世纪不动产回龙观新龙城二店门店经理反映,该片区也是置换型需求占主体,市场房源充足,成交量充分,回龙观因其价格相对便宜,交通相对便利、配套基本能满足需求,对刚需有较大吸引力。

寇海龙说,刚需持续释放,房价连续上涨,说明现在的调控政策,已经无法遏制“中国式”购房愿望。变革调控方向,改变调控方式,是时候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