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上海富润曾广生:专业、创新铸就房天下制胜之道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系列超级访谈

房天下  作者:黄慧  2013-09-10 14:54

[摘要] 上海富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曾广生总结道:“房天下强大的生命力源自专业的领导者和员工,并且在各个方面进行市场化、创新性动作,我觉得这就是房天下的制胜之道,也是房天下的核心竞争力。”

编者按:从2010年9月17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起,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股票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继续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房天下友、各界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值此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沪上品牌房企代表与业内机构,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上海富润曾广生:专业、创新铸就房天下制胜之道
上海富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曾广生

三大优势塑造房天下核心竞争力

三年前房天下于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时,上海富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曾广生在时间送来祝福,盛赞房天下由此“成为一个拥有国际化视野的网络媒体”。如今,房天下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在这个特殊节点,曾广生再次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就房天下未来与市场前景侃侃而谈。

在曾广生看来,房天下上市三年、四倍,取得如此骄人成绩,除了源于房天下作为专业房地产网络媒体的专业化外,还在于市场化、创新性优势。“房天下所有的研究以及采取的措施都是以市场为导向的。在创新方面,房天下架起了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信息的桥梁,而且在传递信息的过程中,尽量做到信息对称;为了做到信息对称,房天下在服务方面也不断创新,比如组织购房者看房,并且在看房之前根据不同的购房需求,制定不同的看房活动。”曾广生总结道:“房天下强大的生命力源自专业的领导者和员工,并且在各个方面进行市场化、创新性动作,我觉得这就是房天下的制胜之道,也是房天下的核心竞争力。”

对房天下致力搭建的电商平台,曾广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正是房天下顺应市场化方向的创新之举,使得信息和人群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不仅产生很好的效果,更具有持久性。”

“金九银十”难现井喷行情

“金九银十”历来是楼市旺季,在经历了大半年的火热行情后,不少人对今年的“金九银十”充满期望。曾广生持有不同观点,他认为今年上海楼市别具特点,“淡季不淡,旺季也不一定旺”。曾广生从四个方面进行剖析:首先,政策上处于平稳期,暂时没有更多调控;其次,刚需确实存在;第三,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面粉”已经和“面包”差不多贵了;第四:供应不畅。“天气渐凉后,‘金九银十’会对楼市起点作用,但要像往年一样出现井喷行情不太可能,总体来说是比较平稳的。”曾广生总结道。

尽管如此,上海富润还是会在“金九银十”有所动作。绿地东上海是上海富润在浦东周康(社区网论坛商铺)板块的代表性大盘,曾广生介绍,该项目将在9、10月份推出1栋二期保留房源;三期虽然赶不上“金九银十”,也会在11、12月份入市,推出品质、环境、房型、附加值等各方面均超越以往的全新产品。

见证了房天下上市之后的三年高速发展,曾广生充满感情地为房天下送上高度评价及诚挚祝福:“房天下在行业内有自己的高度,并保持着独创性和先进性,因此我看好房天下的未来。在上市三周年之际,我祝房天下越办越好,取得更大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