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上海限购三周年倒计时两周 楼市再现疯狂

房天下  2013-09-21 08:19

[摘要] 在距离10月7日上海限购三周年倒计时两周之际,上海楼市再度上演疯狂景象。刚需盘开盘两小时卖掉八成房源,宅地楼板价超过周边房价再度上演,二手房房东跳价惜售成风。在中秋前一周,上述景象频繁上演,不禁让人思考,三年的限购,究竟给楼市带来了什么?欢迎关注房天下一周楼市:上海限购三周年前夕,楼市再现疯狂。

编者按:在距离10月7日上海限购三周年倒计时两周之际,上海楼市再度上演疯狂景象。刚需盘开盘两卖掉八成房源,宅地楼板价超过周边房价再度上演,二手房房东跳价惜售成风。在中秋前一周,上述景象频繁上演,不禁让人思考,三年的限购,究竟给楼市带来了什么?欢迎关注房天下一周楼市:上海限购三周年前夕,楼市再现疯狂。

9月15日 星期一

沪一楼盘开盘两卖掉80%

进入9月以来,上海楼市的热销势头仍在继续。

该负责人昨日称,开盘当天集中成交的主要是此前“蓄水”的意向客户。15日,进入开盘第二天,销售速度已有所减慢,“今天成交了十几套。”

有业内称,目前上海楼市的购买力主要来自7、8月的未释放的累积需求,9月楼市的成交量最终如何,要看9月中下旬新盘能否大批量入市。

据前述嘉怡水岸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该楼盘有过几次推盘,每次的推盘量都在100多套,开盘去化率也都保持在80%左右,甚至接近“日光”。上周末的推盘,属于下半年该楼盘的首次加推,均价也从上半年的1.6万-1.7万元/平方米上调到了1.9万元/平方米,“这次房源的位置较好,但进入下半年,我们随行就市涨一点价也是实情。”

据该负责人称,上半年沪上刚需楼盘纷纷大幅涨价时,嘉怡水岸的价格一直保持平稳,此次加推价格也只是小幅上调了5%左右,算是温和上调。“上半年时,我们的目标是抓紧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所以以跑量为主,没有提价。现在公司的全年销售任务已提前完成,还超额完成了10%左右。”

他说,虽然价格有所上调,所推房源户型也更大,总价更高,但卖得仍然不错,去化率高于预期,“说明当前刚需市场仍然火爆。”[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