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房价指数报告》欧洲房价指数4年来首升

上海商报  2013-09-26 13:33

[摘要] 莱坊实时发布的《全球房价指数》报告显示,2013年第二季,全球55个国家地区中,有37个地区房价按季上升,而对比两年前,只有27个地区的房价录得升幅。整体来看,全球房价于2013年第二季上升2.4%,这是其自2010年第二季度以来最高的年度涨幅。

莱坊实时发布的《全球房价指数》报告显示,2013年第二季,全球55个国家地区中,有37个地区房价按季上升,而对比两年前,只有27个地区的房价录得升幅。整体来看,全球房价于2013年第二季上升2.4%,这是其自2010年第二季度以来的年度涨幅。

其中,美国和英国的房价都有所上升,第二季按季分别上升7.1%及2.6%。美国楼市价格连续两个季度均实现增长,过去一年美国房价上升10.2%,亚特兰大城与芝加哥的房价在今年第二季度录得增幅。美国与中国同为全球两大楼市,但两国楼市走向不同,美国房价二季度环比上升7.1%,而中国房价按季度则无升跌。

该指数追踪了世界各地主流房价的表现,结果表明欧洲是全球房价表现最弱的地区。该报告表示,欧洲近年来一直在拖全球房地产市场的后腿。欧洲住宅价格自2010年以来首次上升,但仍是房价上涨较缓慢的地区,全球房价涨势最慢的前十名皆为欧洲国家。欧洲房价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上涨了0.7%。土耳其房价的上涨幅度,同比上涨了12.2%;希腊房价的下跌幅度,同比下跌了11.5%。荷兰和匈牙利也经历了一个萧条期,房价同比分别下跌了8.2%和8.5%。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主流房价分别低于其各自的市场峰值31%,29%和15%。在全球迷房地产市场排行中,前十名已连续四个季度被欧洲国家所占据。

根据莱坊国际的分析,收紧的信贷标准、高水平的消费债务以及上升的失业率正在抑制欧洲房地产市场中的市场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