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头房企齐聚房展会 万科早城引领上海小户型

房天下   2013-09-29 11:29

[摘要] 万科早城地处浦江南北黄金中轴,扼守浦江核心、前滩后世板块,地铁8号线、高架路、多线公交畅达徐家汇商圈、陆家嘴商圈,辐射全城。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其稀缺性及未来前景不言而喻,璀璨价值已尽在掌握之间,核心地脉潜质以其优越性魅力四射,板块价值蓄势待发。

2013上海“十一假日房展”将于10月3日—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为期四天。据了解,本次展会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260家中外开发商、超过800个房产项目参展。其中,万科将携旗下项目大联展,惠动申城。其中以小户型为主导的【万科早城】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无可争议的品牌效应,以及更适合年轻人生活习惯的物业服务,领跑上海小户型市场,首付只需42万起。房展会期间,购房更有大优惠,成功购房即可获赠2万元装修补贴金,办理贵宾卡更享受额外98折,怎能不令人心动!

浦江核心 前滩门户 鎏金版图不可复制

【万科早城】地处浦江南北黄金中轴,扼守浦江核心、前滩后世板块,地铁8号线、高架路、多线公交畅达徐家汇商圈、陆家嘴商圈,辐射全城。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其稀缺性及未来前景不言而喻,璀璨价值已尽在掌握之间,核心地脉潜质以其优越性魅力四射,板块价值蓄势待发。

首付42万起 入住万科滨水一房

早城二期承袭一期产品优势的同时,更对生活准则做了进一步的完善。逾8万方商业中心O`mall近在咫尺,社区内更有运动CLUB: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篮球场、联合快客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约50米宽纯自然水岸,约1公里滨水慢跑道,约3.,南北朝向户户阳台,情调生活处处彰显……早城匠心觐献约60㎡臻稀滨水一房,首付只需42万起,超高性价比,领跑上海小户型。一纸咖啡满,一湾水潺流,享自然雅韵,让生活更显情调。

房展会期间购房即可享双重优惠大礼:1.购房客户即可赠送2万元装修补贴金;2、客户办理贵宾卡额外98折!限量优惠,欲购从速哦!

咨询电话: 4008900000-14957

项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北江榉路588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