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假日楼市”人气与成交两旺 年底约25新盘入市

东方网  2013-10-07 08:42

[摘要] 展会中也有很多即将在10月底11月初亮相的新盘,展出楼盘的目的,一来为打开纯新盘知晓度,达到预热效果;二来为项目开盘前期积累有效客户资源。

2013上海房展会“十一假日楼市”昨天闭幕,据主办方统计,四天的展会观众突破4万人次,比五月的假日楼市相比增长25%。无论是现场成交、成交金额和意向成交都较五一假日楼市显著提升。

其中国内楼盘现场成交房源81套,均价25000元/平方米,成交金额2.1亿元,意向成交房源1500套。海外置业意向成交金额超6000万元。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有105个本地楼盘参展(不含异地及海外项目)。本次展会中实际共计有33个本地纯新盘(含、别墅、商铺、写字楼)亮相,环比5月房展会新增20个,同比上涨83.33%。

在33个本地新盘中,近7成新盘明确将于11月底前开盘,近1成新盘表示将于年底前开盘,另有2成物业开盘时间尚未确定。

“近几年房展会对于开发商而言,更多则是充当着积累客户量的一种平台资源,而其实际所产生的成交目的已日趋淡化。”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师张颀表示,展会中也有很多即将在10月底11月初亮相的新盘,展出楼盘的目的,一来为打开纯新盘知晓度,达到预热效果;二来为项目开盘前期积累有效客户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