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勇闯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2013”公开接受报名

——2013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终极挑战

房天下  2013-10-11 15:47

[摘要] 2013年10月9日,由新鸿基地产(新地)在香港主办、公益金协办的“勇闯ICC-100 – 新地公益金慈善跑2013”将于12月1 日在香港最高建筑物环球贸易广场(ICC)举行。

垂直马拉松选手云集 挑战2,120级台阶体现运动精神

【2013年10月9日,香港】由新鸿基地产(新地)主办、公益金协办的“勇闯ICC-100 –新地公益金慈善跑2013”将于12月1 日在香港建筑物环球贸易广场(ICC)举行。大会今日于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举行启动仪式,为活动揭开序幕,主礼嘉宾包括筹委会主席郭炳联、联席主席陈国威及张永锐。活动由即日起至11月15日接受报名,筹得的善款将不扣除开支,全数捐赠公益金作儿童及青年服务之用。

活动筹委会主席郭炳联表示:“新地非常荣幸,今年再度为香港市民带来这个有益健康的慈善活动。我很高兴代表‘勇闯ICC-100’筹委会向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勇闯ICC-100’会晋身国际体坛,成为2013‘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重要一站,届时将会有更多国际级精英选手来港,参加挑战。”2013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世界亦会在香港诞生。

郭炳联续称:“都市人生活繁忙,楼梯正好提供一个平台,大家毋须安排任何特别装备,不费一分一毫,便可以轻松步行,又或者以跑楼梯方式做运动。走楼梯或跑楼梯都有助身体健康。”

“勇闯ICC-100”分为“精英赛”、“个人赛”、“企业队际接力赛”及“满FUN体验”四个组别。大会将邀请国际及本地专业跑手参与“精英赛”,公众人士则可以个人名义参赛,挑战体能极限,或以四人一组接力挑战共2,120级台阶。本届赛事特别增设“满FUN体验”,欢迎有兴趣人士轻松体验国际级垂直马拉松赛事,身体力行支持城中瞩目的慈善体育活动。赛事现已接受报名,有兴趣人士可通过大会网页(www.VerticalRunHK.com)下载表格,或在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详情可浏览大会网页。

2013世界垂直马拉松挑战 多国跑楼梯选手云集ICC

“勇闯ICC-100”成为2013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8 大世界赛事的挑战站。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是一项由国际竞速联盟(International Skyrunning Federation)创办的活动,每年该联盟会联合世界多个地方,于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举办跑楼梯比赛。2013年的八场赛事横跨全球,香港的“勇闯ICC-100”活动更是赛站,楼梯台阶级数为所有赛站之冠。该联盟会担任活动的督导团体,确保赛事符合国际标准。

医学体育界全力支持 资深专家担任顾问

大会更就此次活动请来专业人士组成专家咨询小组,包括:国际竞速联盟执行董事及副总裁Lauri van Houten女士、香港运动医学及科学学会会长麦耀光医生、香港浸会大学体育学系副教授雷雄德博士,及香港公益金董事会董事林坚先生等。

专家咨询小组成员雷雄德博士表示:“综合科研报告,跑楼梯对健康所带来的益处多不胜数,英国有研究指出:每天平均走100级台阶,即每周行700级,整体的死亡风险下降约两成。每天走200级台阶,一星期行五天,持续8星期后,心肺耐力可提升18%;体内低密度胆固醇(坏胆固醇)下降8%,而高密度胆固醇(好胆固醇)亦会明显增加。加上跑楼梯无须费用,容易做到,适合各类注重健康人士。”

全城齐参与跑楼梯特色活动

为推广跑楼梯这项健康活动,新地将于旗下商场举办各种与跑楼梯有关之活动,其中包括婴儿及宠物跑楼梯比赛,以及拉拉队快闪表演,鼓励各界踊跃参与,共同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如欲有兴趣获取活动的实时信息,可下载“勇闯ICC-100”手机应用程序、浏览“勇闯ICC-100”网站(www.verticalrunhk.com)及“勇闯ICC-100”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VerticalRunHK),或前往新地商场索取相关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