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劲特约呈现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落地上海

房天下  2013-10-12 09:39

[摘要] 2013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上海)高峰会将于2013年10月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论坛由中国财经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主办发起,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

2013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上海)高峰会将于2013年10月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论坛由中国财经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主办发起,是中国目前规格,影响的房地产专业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

上海是中国内地最成熟、、流动性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各物业类型的前景排名均靠前。尽管在目前房地产业错综复杂的调控环境下,其住宅价格仍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基本属于价格最稳定的城市之一。而随着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从已公布的资料来看,自贸区将涉及金融、贸易、航运等五大领域的开放政策,以及管理、税收、法规等五个方面的一揽子创新。作为国家战略,上海自贸区的主要任务在于探索对外开放的路径和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服务发展。在拓展经济增长新空间,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意图下,上海城市发展的天花板有望被突破。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峰会将以上海为切入点,聚焦长三角,关注一线城市的实时发展趋势。

据悉,本次峰会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由路劲上海院子特约呈现。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阵容也空前强大,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路劲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汪浩、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著名设计理论和设计史专家王受之等将出席峰会并做精彩发言,而著名主持人梁冬、吴伯凡将担任本次活动的大会主持人,届时二位知名主持人还将联袂推出冬吴相对论加强版的精彩节目。

作为本次峰会的公益环节,路劲上海院子将携手精瑞基金会举办“院望城市,理想生活”公益骑行活动。路劲上海院子是路劲地产回归自然,回归生活的力作。路劲上海院子通过对现代人文与伦理的梳理,友善的发现了“院子”的巨大人文关怀。从人文的视角出发,从抚慰心灵起步,巧借赖特建筑的“活”与“自然”,并引进简约而实用的“新亚洲”风格,最终借助嘉北郊野湿地公园这一天赋资源,从而构筑了路劲上海院子这一上海的品质新观。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将继续以把脉行业发展,传递行业价值为理念。肩负着推动行业的责任使命,力图达成企业、行业与社会结构发展的全面共融。13年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已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峰会汇集了政界、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话语权的意见领袖,对行业变化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和有效探讨,并形成对当前行业发展的共识,勾勒行业迭代的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