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悦湾全程赞助2013中欧校友返校日

——正虹桥原创私家电梯别墅 即将发售

房天下  作者:葛丽丽  2013-11-11 18:06

[摘要] 具有“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3中欧校友返校日”于2013年11月10日圆满结束。据了解,该活动于11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为其三天,不仅为中欧历届校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提供了共同学习的机会。更令人激动的是被称为“商界思想家”的冯仑及众多专家教授均莅临到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

具有“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3中欧校友返校日”于2013年11月10日圆满结束。据了解,该活动于11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为其三天,不仅为中欧历届校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提供了共同学习的机会。更令人激动的是被称为“商界思想家”的冯仑及众多专家教授均莅临到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据悉,“2013中欧校友返校日”活动由上海“君悦湾”全程赞助。对于为何会赞助此次中欧校友返校日活动,君悦湾开发企业上海君强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伟表示,”中欧是世界一流的商学院,学校秉承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宗旨。而君悦湾是我们十年磨剑的力作,也正是秉承和中欧商学院同样的宗旨。“

同样的圈层,本着共同的价值观与理念需求,此次君悦湾正是以人本情怀与高品质生活理念为出发点,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合作,以此也彰显出项目本身所具备的高端品质形象。

“君悦湾别墅产品将于11月下旬开盘,目前正在认筹中。“孙总告诉房天下,”项目不仅有100多平米的附赠面积,还让288套别墅都拥有国际标准化无法复制的电梯,这是我在欧洲考察三次引进的技术,我们还在技术上进行了改进,是精英环保、个性化的设计。“

孙总还向房天下透入了成功的秘诀,他坦言认真、创新是成功不可或缺的两个因素,认真事情才能做好,创新企业才有生命力。君悦湾是公司倾注十年打造的精品,更运用了独创性的创新技术。

君悦湾尊踞虹桥核心腹地——徐泾别墅群,八大国际学校、高尔夫球场等高端城市资源。项目为约20万方的醇正英伦水岸别墅住区,是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高端作品。社区三面环水,容积率仅1.0,规划有半岛原墅+环水半岛公馆,还原纯粹的英伦贵族生活。别墅住宅产品的电梯、低碳、智能化等多项技术运用属首创。位居“大虹桥”颇具远见与未来发展潜力的高端生活版块,拥有稀缺的资源配套、优质规划,君悦湾必将会成为整个片区别墅生活榜样。据悉,全新推出的英伦风格别墅将于近期公开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