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人大正培训各地税务人员 内容涉房产税改革

法治周末  2013-11-20 07:33

[摘要]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正在进行着一项“神秘”的培训,上课的学生非本校学员而是各地方税务机关的工作人员,内容也似乎与当前备受关注的房产税改革有关。

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向人们释放了备受关注的房产税改革的思路与方向,而近日也有知情人士向法治周末记者爆料称,目前中国人民大学正在进行着一项“神秘”的培训,上课的学生非本校学员而是各地方税务机关的工作人员,内容也似乎与当前备受关注的房产税改革有关。

房产税培训

真实情况究竟如何?法治周末记者深入中国人民大学,去实地探访这一“神秘”的培训。

“神秘”的培训

11月15日,北京,中国人民大学。

从人大东门进入,直走见到刻有人大校训“实事求是”的巨型石碑,再穿过一个带有喷水池的花园,便可见到一座墙体爬满“爬山虎”、颇有历史气息的灰色4层小楼,这也是法治周末记者此行的“目的地”——中国人民大学求是楼(以下简称“求是楼”)。

消息人士指称,中国人民大学的“神秘”培训就在求是楼。

记者了解到,求是楼目前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共用。1层主要是自习室,2层以上多为院系教授领导室。

这里真的有“神秘”培训吗?

记者一路从1层上到3层,都未听到任何较大的响动。走上4层发现,正对楼梯口的墙上张贴着一张白色的纸质“路标”,上面用箭头指引着公共管理学院4层报告厅的位置。

顺着指示,记者一路走到了位于4层楼道尽头的“449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报告厅黑色的皮门微微敞开了一条细缝,从外面无法看清屋内的情况。

“不知道啊。”在求是楼1层大厅,一位被拦下的人大学生十分不解地看着记者,“你说的什么4层报告厅的培训我都没听说过。”他随手指了指大厅四周摆放的宣传公告,“我们最近的培训讲座都在这了,你自己找找吧。”

随后询问的几位学生也均表示对4层报告厅的“课程”一无所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