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邓文迪默多克和平分手 邓文迪或分得豪华四合院

新华网   2013-11-21 11:45

[摘要] 2013年6月,国际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提出与妻子邓文迪离婚,如今5个多月过去了,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0日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与第3任妻子邓文迪20日现身纽约法院,宣布他们已经达成离婚协议,为两人14年的婚姻划下句点。

2013年6月,国际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提出与妻子邓文迪离婚,如今5个多月过去了,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0日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与第3任妻子邓文迪20日现身纽约法院,宣布他们已经达成离婚协议,为两人14年的婚姻划下句点。

离婚谈判意外平静邓文迪或获10亿美元分手费

环球网援引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默多克与邓文迪20日现身纽约法院,宣布他们已经达成离婚协议,为两人14年的婚姻划下句点。

据称,默多克和邓文迪在纽约曼哈顿一法庭速战速决,10内就达成了离婚协议。现场气氛融洽,82岁的默多克与44岁的邓文迪在法庭上客套地握了握手并简单地拥抱了一下。

默多克和邓文迪在声明中称,双方已经就离婚事项达成了协议,但未有公开条款。 根据离婚协议,邓文迪无法分得默多克在新闻集团的资产,两人离婚也不会改变默多克家族信托基金的继承规则。

据《北京青年报》21日报道,若不出意外,邓文迪很可能获得超10亿美元分手费,此外还可能拿到数处房产。届时只要法官在这份协议上签字,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14年的婚姻就彻底宣告结束。

此前,人们本以为性格强势的邓文迪不会甘心离婚,至少不会风平浪静的离婚,但就目前来看,两人离婚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较大波折。

默多克前妻子女参与公司运营 邓文迪无新闻集团股份

据中新社报道,目前,82岁的默多克通过信托基金中有表决权的股票控制新近拆分的新闻集团和21世纪福克斯公司。这些拥有表决权的股份将由默多克的4位成年子女普鲁登丝、伊丽莎白、拉克伦和詹姆斯继承。除普鲁登丝外,其他3名子女都积极参与公司的运作。在默多克去世后,这些子女对基金所控制的两家公司38%的股份都拥有表决权。

现年44岁的邓文迪没有新闻集团的股份。这也就是说邓文迪未能分得默多克在新闻集团的资产。邓文迪与默多克的两个适学年龄的女儿,12岁的格蕾丝和10岁的克洛伊,是持有870万股无投票权的基金受益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