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媒:新加坡楼市繁荣致马来西亚市场出现泡沫

环球时报  2013-11-26 14:22

[摘要]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见证了新加坡的四年的房地产繁荣景象,也看到了新加坡调节市场做出的不懈努力。现在马来西亚也要加强措施干预本国房地产市场通胀情况,并消除人们买不起房的思想顾虑。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见证了新加坡的四年的房地产繁荣景象,也看到了新加坡调节市场做出的不懈努力。现在马来西亚也要加强措施干预本国房地产市场通胀情况,并消除人们买不起房的思想顾虑。

上个月,马来西亚总理NajibRazak将外国人在本国购房的费用提高了一倍,还将外国卖主房屋的资本所得税提高了30%;南部柔佛州和北部的槟城地方政府政府正考虑对外国买主征收附加税。

由于新加坡房价高昂,新加坡已加大努力来降低住房成本。其措施包括,把借款人的债务水平和收入相联系,提高印花税和资本所得税。然而由于4年前引入限制政策,房价还是上涨了40%,新加坡已成为个豪华住宅最昂贵的城市,在亚洲仅次于香港。

由于在新加坡购房成本高,买房者便将注意力转向房价较便宜的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的海外买主中,新加坡人名列。马来西亚也采取一些措施,寻求缓和日益飙升的房产市场,消除人们“买不起房”的顾虑,也防止房地产市场崩盘。马来西亚央行七月宣布缩短还贷期限。上个月政府也通过吸收一些贷款利息收入禁止开发商援助购房者。马来西亚的家庭借贷居南亚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