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旭莲:拉德芳斯信任房天下 希望房天下越办越红火

——2013—2014年中国(上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葛丽丽  2013-12-12 21:24

[摘要] 2013年12月12日,房天下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同期2013-2014年中国(上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盛大举行,来自房地产、金融等行业的精英莅临现场见证这一盛事。

编者按:从2004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人气排行榜”开启至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走过10个年头。在十之际,房天下“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挟裹大数据发展浪潮,通过房天下全系统的数据追踪,以全新的评选制度,开启全新十年盘点之路。

2013年12月12日,2013—2014年中国(上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盛大举行,为此,房天下“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全新启航,邀请更具说服力的颁奖嘉宾体现民意,多角度、全方位打造上海房地产行业的权威性榜单。

2013年12月12日,房天下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同期2013-2014年中国(上海)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盛大举行,来自房地产、金融等行业的精英莅临现场见证这一盛事。

吴旭莲:拉德芳斯信任房天下 希望房天下越办越红火

拉德芳斯代表 吴旭莲

“我相信此次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将举办的非常成功。”拉德芳斯代表吴旭莲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吴总坦言,拉德芳斯项目是房天下的合作伙伴,一直对房天下所拥有的网友也很信任,也愿意把拉德芳斯这个项目在房天下上进行宣传。

在2014年即将来临之际,吴总也对房天下及网友送出祝福,“2014年,我相信房天下会越办越红火,拥有的网友越来越多,需要房源的网友都来上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