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洁中国公司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美通社   2013-12-24 16:44

[摘要] 今天,宝洁中国发布了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总结了宝洁中国过去5年间在实践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中所作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 以及宝洁中国在实现2020年目标的过程中所取得的进步。

今天,宝洁中国发布了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继上月宝洁全球发布第15个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之后的份国别报告,展现了宝洁对世界各地人们的承诺--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可持续,以及宝洁为实现这份承诺而采取的整合环境与社会责任的措施。报告总结了宝洁中国过去5年间在实践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中所作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宝洁中国在实现2020年目标的过程中所取得的进步。

宝洁中国公司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宝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富礼表示:“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我们研究了解到了很多。人们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的是可持续的产品。而这些产品不需要他们进行权衡妥协,不会价格更高,更不会影响良好的产品体验。我们乐于接受这个挑战。宝洁的品牌通过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效用和性能,不断提高产品的资源效率,让全世界的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更可持续。”

在公司层面,宝洁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集中在在以下方面,包括保护资源,使用可再生资源,以及用创新的方式回收利用生产运营中产生的废料。在社会责任方面,宝洁的工作集中在分享家的舒适和改善贫困人群的健康和卫生状况。在过去一年中宝洁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成绩包括:

中国黄埔工厂与当地供应商合作,在厂房屋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这一举措,将每年减少6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全球50家工厂实现生产废料零填埋,其中包括江苏太仓厂、天津西青厂以及广州萝岗厂。

于2013年11月正式揭幕的萝岗厂,已经实现了生产废料、边角料100%循环再造,生产出打印纸、塑料袋、和有机肥料,供应给工厂日常和生产所用。

宝洁的绿色设计不仅限于工厂,还扩展至产品包装,经过重新设计,潘婷Pro-V和Olay全效修护系列的包装塑料用量分别减少了13%和25%。

通过社会责任计划,我们在全球改善了5000万人的生活,达成了今年的目标。

宝洁独创性地提出了“快乐200”这一创新公益理念,这标志着宝洁的公益旗舰项目“宝洁希望小学”从2013年开始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