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大改革利好楼市 2014楼市将会面临更多机遇

武汉晚报  2013-12-29 08:31

[摘要] 伴随着全国重点城市房价上涨的声势,同步而来的还有关于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改革的呼声。十八届三中全会上关于房地产调控的讨论和方向引导对于后市有何意义?

随着重点城市房价上涨的声势,同步而来的还有关于房地产长效调控机制改革的呼声。十八届三中全会上关于房地产调控的讨论和方向引导对于后市有何意义?12月19日,在由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3-2014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诸多专家一致认为改革是关键词,将对楼市未来走向带来深远影响。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当中五个主要的方面,三个方面对房地产业是有直接影响的。一是户籍制度改革,提高城镇化的质量,加快城镇化的发展;二是土地制度改革,土地是房地产开发的原材料,生产资料,土地的放开对于房地产是有直接的影响,而且是利好的影响;三是财税制度的改革,跟房地产有直接关系的就是物业税;四是金融改革,房地产业是金融行业的一部分,金融的开放致使有更多的途径可以拿到资金和土地;最后就是再次重申了改革开放对于房地产业和国民经济有非常大的影响。

后调控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面前,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光本说,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提出了许多新的机遇和需要认真研究的课题,深化改革是重点,核心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这也是房地产业必须高度重视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