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意中陶卫浴:无创新与专注做基础的营销都是打酱油

美通社   2014-01-14 13:37

[摘要] 现代卫浴制造业在中国从无到有,意中陶卫浴的设计研发团队,是见证者,并在努力成为引领者。十年如一日,这个团队的任务就是确保企业始终聚焦精工型卫浴产品进行研发、生产和营销,以兑现品牌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现代卫浴制造业在中国从无到有,意中陶卫浴的设计研发团队,是见证者,并在努力成为引领者。十年如一日,这个团队的任务就是确保企业始终聚焦精工型卫浴产品进行研发、生产和营销,以兑现品牌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搞研发,这件事如此简单,也如此不简单,能不能有所突破,关键看有没有板凳要做十年冷的精神。在意中陶看来,做品牌更应对产品创新有敬畏之心,没有创新与专注做基础的营销都是“打酱油”!

IMEX意中陶卫浴对创新的重视由来有因,其基因承续于国际市场上的经历。虽然早在10年之前,IMEX这个品牌就已响彻欧洲大陆,但在德国瓷器品牌V&B还是个例外,“傲慢”的日耳曼人不会轻易将享有“德国国宝级品牌”美誉的欧洲皇室御用陶瓷轻易与来自遥远东方的陌生面孔联姻,而当“偏见”被事实推翻的时候,德国人并不吝惜他们的尊重与欣赏,他们郑重地将缔约酒会的地点设在唯宝家族的百年古堡中,这是IMEX意中陶品牌的认可,更是对“十年磨一剑”的意中陶人的礼遇。

韬光养晦,厚积薄发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在靠产品说话的国际市场形成了自律之后,回师国内,意中陶的眼里仍然只认精工,并在国内卫浴市场一窝蜂的营销大战中,始终洁身自好。事实上,过度的概念战终究要增加消费者的选购成本,特别是过度的炒作,让消费者反倒对产品产生不信任,意中陶更喜欢把精工等同于创新与专注。在这拨追逐精工梦的人生中,创新的产品让其赢得了132个国家和地区对IMEX品牌的信赖,专注的力量推动他们扎扎实实地接近目标。在意中陶看来,唯宝,几百年历史的唯宝,到今天还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靠得就是创新和专注,在经典与创新之间寻找平衡。中国卫浴品牌没有历史光环的本钱,更要树立深刻的创新理念。

创新能力和意识兼备的设计研发人员是意中陶卫浴的香饽饽。意中陶非常重视产品设计与研发人才培养,并将自主培养作为方向。参与意中陶创业的梯队仍在传帮带,以80后年轻人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正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持续笃行精工开发,精工制造的路线。

人生苦短,必须勇敢。精力有限,必须专注。人生的成功,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优势并将其发挥至。三心二意,见异思迁,就是“打酱油”。品牌的成功也是如此。专注做汉堡,就成为麦当劳;专注煮咖啡,就成为星巴克,而专注做精工卫浴,你就是意中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