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秦斌:祝房天下2014年马上飞腾 永领市场

——房天下2014新春贺岁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4-01-20 14:18

编者按: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走热,2013年终于落下帷幕。2014马年伊始,房地产市场展开了全 新的篇章。借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力于“与购房者在一起”,房天下携手沪上诸多品牌房企齐贺新春,为购房者送上新年祝福!

在2014新春贺岁采访中,凯德中国(上海)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秦斌送出了这样的寄语:祝福房天下2014年能马上飞腾、永领市场!

秦斌:祝房天下2014年“马上腾飞” 永领市场

秦斌:祝房天下2014年“马上腾飞” 永领市场

凯德中国(上海)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 秦斌

作为凯德置地进入临港区域的住宅项目,凯德新视界地处浦东新区临港新城万祥镇祥安路祥凯路,项目总建筑面积达90147㎡,容积率1.8,绿化率35%,产品形态为12-18小高层,中小户型为主,主推户型为57平米的1房,72-89平米的2房和100-112平米的3房,项目是附近的商品房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