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方征炜:2014鹏欣着重全国布局 祝房天下友龙马精神

——房天下2014新春贺岁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葛丽丽  2014-01-28 12:00

[摘要]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鹏欣集团总经理助理方征炜祝福道:“祝房天下全体网民和工作人员2014龙马精神,事业马到成功!”2013年,鹏欣集团在上海的两大项目完美收官。其中,一品漫城四期顺利开盘并清销,一品别墅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其设计风格、独特新理念的户型,都得到了业内和购房者的亲睐和关注。

;

编者按: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走热,2013年终于落下帷幕。2014马年伊始,房地产市场展开了全新的篇章。借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力于“与购房者在一起”,房天下携手沪上诸多品牌房企齐贺新春,为购房者送上新年祝福!

2013年,鹏欣集团在上海的两大项目完美收官。其中,一品漫城四期顺利开盘并清销,一品别墅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其设计风格、独特新理念的户型,都得到了业内和购房者的亲睐和关注。

鹏欣集团

鹏欣集团总经理助理 方征炜

“平稳。”鹏欣集团总经理助理方征炜用一个词形容2013年上海楼市,“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成功召开,2014年上海楼市未来整体看好,将随着土地市场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新的繁荣期。”

据方总透露,鹏欣集团2014年着重布局,主要是三大系列产品,水游城商业综合体、白金湾商业综合体、金游城社区商业为主的商业综合体在的布局。同时,2014年,鹏欣集团还将进行产业地产的研发和实行,如文化产业地产在上海落地,旅游、马产业为主导的旅游地产在呼和浩特落地,以及养生和养老地产的研发。

“鹏欣一直走产品多元化路线,做差异化产品,鹏欣集团化布局,大集团是全球化的布局。”方总坦言。

最后,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方总祝福道:“祝房天下全体网民和工作人员2014龙马精神,事业马到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