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年大探市"把脉新春楼市 10线34盘22日火热来袭

房天下  作者:李丹   2014-02-12 16:16

[摘要] 作为全球专业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想购房者所想、急购房者所急,把脉新春楼市之后,看房团火热开启,预计于下周六(2月22日)10线34盘强势出击,囊括宝山、嘉定、青浦、浦东等上海各大热门板块的热销项目,绿地、保利、金地、中冶、新城等品牌房企纷纷参与,并提供不同程度的独家优惠。

“沪上九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消失,更有银行去年10月房贷仍未发放。”据房天下2月8日“开年大探市”调查发现。毋庸置疑,一反常态的房贷收紧为新春楼市蒙上一层冷意,业内外人士议论纷纷,有人看涨、有人看跌。

2014年2月22日大看房报名入口

作为全球专业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想购房者所想、急购房者所急,把脉新春楼市之后,看房团火热开启,预计于下周六(2月22日)10线34盘强势出击,囊括宝山、嘉定、青浦、浦东等上海各大热门板块的热销项目,绿地、保利、金地、中冶、新城等品牌房企纷纷参与,并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据悉,此次大看房活动优惠可达26万,截止发稿报名人士已逾4500人。

“开年大探市”把脉新春楼市 沪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消失

把脉新春楼市,掌握楼市实时动向。2月8日,房天下“开年大探市”全面开启,探访沪上工农中建等9家银行,探索房贷优惠动向。据了解,上海个人房贷市场房贷优惠不再,除农行首套房贷有小幅利率优惠外,其他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基本执行基准利率,而浦发银行已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05倍。

“部分银行的客户去年12月、甚至是10月申请的贷款仍未发放,对此,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个人住房贷款的额度紧张,放款时间并不能保证。”房天下调查员庞女士在调查中发现,相较于国有银行基本一致执行基准利率,沪上5家股份制银行的房贷政策现分歧:交通银行和上海银行的个人房贷首套房贷利率均按基准利率执行,而广发银行自去年12月份已经停止个人房贷业务。

一反常态的房贷收紧着实为新春楼市蒙上一层冷意,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10日在中国经济50人论坛2014年年会上表示,房地产是支柱产业的争论本身就是计划经济思维,如果央行大量印发钞票,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房价走势到底如何?对于目前形势购房者、开发商又有怎样的心态?2014“开年大探市”仍在继续,50个主力楼盘购房者心态大调查、五大热点板块置业攻略、大访谈之购房者:我的2014买房愿望……更多精彩即将全新上线。

10线34盘横扫沪上热销楼盘 品牌房企推重磅优惠助阵

继1月11日2014首场大看房6线27盘促意向成交金额高达4.1亿后,二月大看房蓄势待发,预计将于下周六火热来袭。据截止发稿时统计,此次大看房共有包含浦东、青浦、嘉定、宝山等热门置业区域的10条线路,蔓延沪上及周边34个知名热销楼盘

据该活动相关负责人周女士表示,参与线路及楼盘目前仍在增加中,网友可根据自己实地需求,来电提出宝贵意见。“此次后增的青浦2线就是后期根据广大网友的急切看房需求所增加的。”她举例道。

为便于广大网友报名参与,除电话报名外,房天下各大频道页、楼盘详情页、房天下首页等均有报名进入端口进,另外,手机客户端、wap页等也均设有报名端口。据悉,自1月20日各大报名端口开通至今,报名网友已逾4500人,目前报名人数仍保持继续增长之势。

从报名端口不难看出,本次大看房10线34项目中,仅宝山区域便开设三条线路,分别为包含有绿地海域笙晖、远洋香奈、上坤乐城、中国铁建青秀城四项目的宝山一线、包含锦秋御璟、同济城市阳光、金辉兰湖美域、保利叶之林等项目的宝山二线和包含美兰金色宝邸、中冶锦园等项目的宝山三线;而作为热门置业区域的浦东区域此次仅开设一条线路。另外,嘉定、青浦两区域则各开两条线路,松江开设一条线路。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看房作为新春场大型看房活动,得到了沪上众多知名房企大力支持,保利、金地、绿地等诸多房企纷纷携旗下热销楼盘与大幅优惠加盟。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大看房活动优惠可达2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