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虹桥商务区建设或延期

房地产时报  作者:张之花  2014-02-28 14:18

[摘要] 莱坊国际报告指出,根据公共开发计划,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大多数项目将于2014年中期至2015年底完工,但从实际工程进度来看,预计很多项目的最终竣工时间将延迟10-24个月。此外,地下人行通道、新轨交线和公共换乘系统等基础设施也可能无法和开发商的计划进程保持一致。

莱坊国际报告指出,根据公共开发计划,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大多数项目将于2014年中期至2015年底完工,但从实际工程进度来看,预计很多项目的最终竣工时间将延迟10-24个月。此外,地下人行通道、新轨交线和公共换乘系统等基础设施也可能无法和开发商的计划进程保持一致。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称,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大部分项目仍会按照原先的截止时间交付,目前正在要求开发商抓紧开发,政府对建设进度有时间规定,如果要推迟会有相关公告。业内分析称,如项目延期,意味着前期投入无法如期收回,后期租金也无从着落,项目率将受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