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大起大落都是不正常的

北京晚报  2014-03-07 15:26

[摘要] 今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北京(楼盘)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房价要保持稳定,房价的大起大落都是不正常的。

今天上午,人大代表、北京(楼盘)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房价要保持稳定,房价的大起大落都是不正常的。

李士祥介绍,京津冀三地的协作以及北京一些城市功能的疏解将引起北京房价下降的说法是误解。为使房价保持稳定,市政府逐年加大保障房的建设力度,今年要建成47万平方米的保障房;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去年土地供应量达到980公顷,今年还将增加供给;建立以市场为主的多样性的需求体系。李士祥认为,这些措施会使房价稳中有降。

针对京津冀三地协作,李士祥表示,北汽新建分厂,已初步确定在河北的沧州(楼盘)。而在医疗和教育方面,已初步确定在河北燕郊建医院。此外,三地已经签订了一系列协议。比如北京和河北签订了大气治理协同协议,三地建立了城市区域规划协同机制,建立了产业协调发展的机制等。

李士祥还就反腐发表意见说,北京正按中央统一部署展开相关工作。比如对官员房产的登记,有几套房、户主是谁,房子的性质是商品房还是福利房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