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展会第三日:工作人员多于观展者 购房意愿普遍不浓

房天下   2014-03-16 12:56

[摘要] 今天是上海之春房展会的第三天,天气晴朗,气温宜人,对于展览会这种需要人气来烘托氛围的活动,可谓天公作美。不过,截止房天下撰稿前,上海展览中心内,在外场保安多于游客,在内场工作人员多于游客,天时地利俱到,独缺人和。

今天是上海之春房展会的第三天,天气晴朗,气温宜人,对于展览会这种需要人气来烘托氛围的活动,可谓天公作美。不过,截止房天下撰稿前,上海展览中心内,在外场保安多于观展者,在内场工作人员多于观展者,天时地利俱到,独缺人和。

观展者“迟到”参展方热情亦减

据房天下昨日观察发现,由于适逢周六,且天清气朗,昨日参加2014上海之春房展会的人数较前一日大增。

不过今日,当房天下再度来到现场观察,在9点半的时候,仍然发现在展会现场的户外部分,人迹寥寥,眼神所及之处,保安人员多过游客,走进内场虽然人头攒动,但仔细一看,却是参展方工作人员要多过游客。

工作人员多于观展者

如果说房天下此时所见游客稀少的局面,是因为时间尚早而游客“迟到”(房展会8:30开门迎客),那么参展方迟到,则更让人感受不到展会的人气之盛了。

信步走在展会现场,房天下现场看到,在9:00的时候,有一家代理机构参展方的参展位仍处封闭状态,而到了9:40的时候,海外展馆中仍有参展位正在准备迎客。而且在部分参展方的工作人员,三三两两低坐在一旁休息,并没有积极招揽游客。这种缺少精气神的状态,很明显不太适合舆论中对春季房展会“楼市风向标”的定位。

工作人员多于观展者

参展项目优惠少 购房意愿并未增强

据房天下从参展的楼盘项目处询问得知,开发商方面提供的优惠非常少,仅有一家项目打出了九九折和“两万抵四万”的优惠,其他项目则要么尚未开盘暂无定价之说,要么就直接表示没有优惠。

对此,一位参展方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三四线城市的项目,还有利润空间的都要搞优惠加紧促销,争取在上半年多销售多回款,但上海的话暂时还没有这样的举措。而且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现在的项目在建造过程中都是用了很多新型材料,包括环保节能等性能都有提高,这在成本方面就有不少提升,所以降价几乎不太可能。

与此同时,房天下从多家参展项目工作处的下单表中扫过,从昨日(15日)到现在,下单数仅有两三例,而从他们的看房登记表中来看,的也只有十几位购房者报名。

展会现场的几位游客告诉房天下,他们过来看房展,就是想多了解了解房源信息,如果觉得可以的话,可以去报名参加看房团去房源现场看看,不过目前还没有下单的意思,虽然上海的房价要降下来太难了,但还是先看看再说。而比较有意思的是,他们对展会收取十块钱的门票表示不满,觉得今年的看点太少了,至少不够热闹隆重。

房天下无线活动引热潮 礼品连连送高潮迭起

针对此次上海之春房展会,上海房天下推出了六大主题活动,包括 “城市购房圈”精准服务购房需求,“无线新房帮”全天候直线连接置业顾问; “抢市大行动”无线秒杀疯狂进行时,全方位为上海购房者的购房置业行为保驾护航,全程服务。

无线秒杀活动,在展会期间的每天10点到16点之间整点举行,秒杀成功用户即可参与房天下展台前的抽奖活动,活动奖品包括移动电源美容套餐卡、精美相框、定制台历等,而且是100%可中奖。

截止到目前,在今日上午10点和11点两个秒杀活动节点,共有466位游客参与抽奖,而他们也都获得了上述各类大奖。

与此同时,城市购房圈活动也引来了众多游客的关注,截止目前,已有近三十人报名参加。

相信随着日渐中午,气温升高,展会现场的人气也会越来越高,房天下的无线活动,也越来越有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