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会员行为周报

房天下  2014-03-24 14:52

[摘要] 近期房天下会员行为数量呈稳步增长的态势,联系到近期楼市并没有重大新政策及利好消息公布,可以认为这是3月楼市小阳春开始的标志。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新开盘数量和新推案数量的增加无疑会进一步促进客户购房意愿的增加。但更重要的是,在经过了两个月的楼市淡季兼寒冷的上海冬天之后,客户沉淀的购房意愿会缓慢释放。

概述:本周房天下会员各种行为数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受此趋势影响,预计后续上海楼市成交量也会有小幅增加。

近期房天下会员行为数量呈稳步增长的态势,联系到近期楼市并没有重大新政策及利好消息公布,可以认为这是3月楼市小阳春开始的标志。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新开盘数量和新推案数量的增加无疑会进一步促进客户购房意愿的增加。但更重要的是,在经过了两个月的楼市淡季兼寒冷的上海冬天之后,客户沉淀的购房意愿会缓慢释放。

下周房天下会员的各种行为,预计仍会延续本周增加的趋势。分析师认为:3月份预计上市项目共有60多个,目前仅有20多个项目上市,不排除有大量项目会在未来2周上市的可能,较多的上市项目势必引起更多客户关注;另一方面,现有项目仍会有一段时间的消化期,在此期间内,既有项目关注度或将持续一段时间。

从各个区域的行为转化率可以发现不同区域表现出不同的行为特点。总转化率较高昆山,闵行,嘉定,浦东几个区域的客户购房针对性较高,以昆山和嘉定来说,除去本地客户之外,选择昆山或者嘉定的客户都是价格和交通导向型客户,即无法承受其他区域的高房价并且出行基本依靠地铁的刚需客户。而浦东的客户主要是工作主导型,选择浦东区域的客户更看重浦东的工作环境和未来的潜力。宝山,松江,闵行等区域客户可以接受的房价水平较高,因而可选择的范围更大,针对某一区域的意向度就相对较弱。

房天下会员可以追踪的行为方式有如下几种,点击楼盘详情页,拨打房天下电话,报名房天下活动和参加项目团购。我们通过对这几种行为的定量分析,了解客户的精准性、意向强烈程度变化及意向主要区域。

1、周会员关注分析(项目详情页点击量)

A、各区域详情页点击量:本周总点击量较上周有小幅提升,点击量增长主要集中在昆山和闸北两区,主要是由于典型项目的关注度增加带动整个区域点击量的增加。

昆山点击量增加集中在佛奥中金棕榈湾和鑫苑世家两个项目,两个项目近期都加推了新房源,佛奥中金棕榈湾项目推出了多种N+1户型,鑫苑世家新推出了两栋电梯洋房,都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

B、楼盘点击量10:点击量排名靠前的项目都是近期预计开盘或者有新推案的项目。

绿地海域笙晖,金地自在城,旭辉亚瑟郡,丝庐雅苑,同济城市阳光,万科中环国际城等项目近两周点击量排名均在前十名之内,这几个项目都是近期有新推案或者新开盘的项目。

这部分项目点击量的增加占据了全部项目点击量增加值的90%以上,这种情况表明项目点击量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热点项目会吸引更多的点击量。

A、房天下电话来电量:本周来电量较上周略有增加。这是因为进入3月份之后,众多项目开始推案或者开盘,带动了房天下电话数量的增长。在所有区域中,浦东区新项目上市数量,因此来电量增加。

B、房天下电话排行10楼盘:各楼盘来电量均有增加,丝庐雅苑项目连续两周成为来电量的项目。

丝庐雅苑项目都在3月15日开盘,在开盘前两周的蓄客期内,来电量较多。其他项目也都是在3月份有推案的项目,如汇锦城3月1日新推了85套房源,长泰公馆3月8日新推了一栋新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