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先生:环顾中环一圈 保利叶之林性价比最高

——保利叶之林热销揭秘专访之业主篇

房天下  2014-03-31 10:21

[摘要] 2013年,保利叶之林凭借近20亿的销售金额领销宝山楼市,成为“热销传奇”,继续续写了保利“叶系神话”。作为保利叶之林一期业主,王先生表示与保利真是“相见恨晚”。

2013年,保利叶之林凭借近20亿的销售金额领销宝山楼市,成为“热销传奇”,继续续写了保利“叶系神话”。作为保利叶之林一期业主,王先生表示与保利真是“相见恨晚”。

“保利叶之林,三个理由促使我下定”

王先生作为保利叶之林一期业主,对于7月份的交房非常的期待。2013年年初王先生为了带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质,想置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王先生表示,在买保利叶之林之前自己也陆陆续续看了很多楼盘,从浦东海上传奇到宝山大场镇的经纬城市绿洲,最终还是选择了保利叶之林。

看了保利叶之林以后,当场就下定了。王先生表示原因有三:首先,采光是他衡量楼盘品质很重要的标准,之前看过的许多楼盘都是两梯四户,或是凸前套,必定会对采光有一定的影响;相比之下保利叶之林只有14层,且是一梯一户,整个外立面没有自然遮挡,保证了充足的采光。与同板块其他的楼盘比较叶之林在品质上是最出类拔萃的。其次,叶之林的性价比是的。环顾整个中环,房子要三房两厅两位,要带装修,舒适度高,品质好,且总价还要400万左右的楼盘就只有叶之林了。第三,叶之林配套很齐全。家门口有公园,可以和家人去散步、运动;7、15号线两条轨道交通经过小区,出行非常方便;再加上像我们这种改善型的客户,对孩子的教育也是非常看重,叶之林周边从小学到中学各个阶段教育资源非常的完善,免去了孩子教育问题的后顾之忧。

“顾村新地拍到2万楼板价,保利叶之林又要了”

3月20日,融创绿城最终以24亿元拿下宝山区顾村镇N12-1101单元05-01地块纯宅地,折合楼板价20150元/平方米,溢价率达83%。王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又惊讶又不免有一丝窃喜,他认为融创绿城在顾村新拿了一块地,楼板价突破了2万,必然会推高宝山地区的楼价。说到这,王先生非常庆幸的说:“还好早早的买了保利叶之林,现在这样的均价是不可能再买到品质这么好的楼盘了。这样看来,我买的房子又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