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赵继红:刚需力挺申城房价暂不会跌 未来潜力在临港

房天下  作者:龙水良  2014-04-02 16:43

[摘要] 3月29日是乾耀东港花园洋房开盘之日,记者现场踩盘,意外采访到乾耀东港总经理赵继红,在采访中,她谈及现今房价去向的敏感问题以及预言未来申城最具潜力的板块所在地。

3月29日是乾耀东港花园洋房开盘之日,记者现场踩盘,意外采访到乾耀东港总经理赵继红,在采访中,她谈及现今房价去向的敏感问题以及预言未来申城潜力的板块所在地。

赵继红:刚需力挺申城房价暂不会跌 未来潜力在临港

乾耀东港总经理 赵继红

开盘当天,记者正在拍摄现场图片,却在镜头内发现站立于楼盘模型前的乾耀东港总经理赵继红。她身穿灰色风衣,没有忙碌地交谈与走动,而是静静观望,低调中散发着从容淡定的气场。在同事的引荐下,乾耀东港总经理赵继红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申城房价暂不会下跌崩盘

“近期,二三线城市相继曝出房价下跌新闻,请问您认为上海房价是否也会有所下降?乾耀东港项目中,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多吗?”房天下记者提问。

“楼市价格跟地域有很大的关系,就算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下跌,像上海这种地域,房价暂时是不会下降的,刚需依旧在力挺。另外,在我们这一次推出的花园洋房,前期认筹达到了95%,在有意向的购房组中,持观望态度的也只有1到2套,(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占比还是非常小。”赵继红笃定回答。

既然,乾耀东港肯定沪楼市将持续发展,那为何在3月29日开盘仅推出20套洋房?面对记者的解惑,赵继红透露,“购买乾耀东港洋房的大多是二次购房者,但是现今信贷政策仍旧偏紧,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又上调至7成,这(购买乾耀东港洋房)对购房者来说还是有一定的经济压力,所以在2014年的加推策略上,我们会放慢脚步,先做试水,后期再全部推出。”

临港仍是沪上潜力板块

除了对申城楼市有信心之外,赵继红还表示非常看好临港板块的发展前景。她认为,未来,申城潜力的板块仍在临港,临港将会是下一个香港。

早在“双特”政策出台之前,早在自贸区获批之前,早在临港新城成为焦点之前,乾耀东港就已于2011年1月拍下乾耀东港所在的DE07-P-1地块。当记者问及为何会有如此有前瞻性的举措时,赵继红坦言,“当时,完全是看中了临港新城的价格洼地以及发展市场较大这两点。那时候嘉定等地区的楼板价已经很高,而临港仍是沪上楼市的价格洼地,再加上临港新城区域内商品房比较少,后期市场较大,所以,我们就决定拍下这块地开发。”

然而,后期政策的明显倾斜让临港新城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赵继红预言,“等到自贸区建起来了,企业入驻,人口大量导入,买免税物都不用去香港了,临港就是下一个香港。届时,周边配套就会在现有基础上更加完善,乾耀东港周边将不只拥有学校、滨河公园、大润发,还将临近沪上独有的贸易园区及商圈。再加上临港新城的气候宜人,这里将非常适合人居住。”

对于临港的气候,房天下记者深有体会。乾耀东港开盘当天,房天下直播车从市中心开往临港,一路上,记者能明显感觉空气逐渐变得清爽,一片一片的油菜花让路上风景赏心悦目。赵继红笑言,“其实来(临港)这边的生活成本不高,虽然距离远点,但是从市中心开车过来,高速免费,油费成本也就与市中心堵车的成本相当。”

品质标杆成就热销传奇

2013年,乾耀东港首次开盘便创下了“时光盘”的热销记录,时至今日洋房加推,乾耀东港的热销传奇被续写。记者不禁探究其中的原因,对此,赵继红以“品质标杆”四字概括。

赵继红表示,“乾耀东港的国企背景保证了楼房的品质。无论在房型、采光,还是在小区规划绿化上,乾耀东港都是和洋房中的品质标杆,老客户对我们的评价也是相当高。”

在采访中,赵继红还对3月29日乾耀东港开盘的洋房进行自我调侃,“其实我自己说(乾耀东港)怎么样都没有用,你们去亲身体会一下就知道乾耀东港的性价比有多高了。像一二楼附赠的下沉式庭院,在里面玩捉迷藏都会找不到人。”乾耀东港总经理赵继红的幽默回答引来笑声一片,但是也侧面体现其对自身产品的自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