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网友黄先生:与其他平台相比 房天下真实性更强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系列采访

房天下  2014-04-12 21:06

[摘要] 当说到互联网服务平台时,黄先生表示:房天下现在是最大的房地产网络平台、信息渠道商。我觉得挺好的,和其它综合性平台相比,专业性强;与其他房地产业平台相比,真实性更强。

编者按:上海楼市3月爽约“小阳春”,4月已然走到分叉口。成交的低迷丝毫不影响开发商出货的脚步,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4月预计开盘的商品住宅将达44个,与往年4月开盘数相比有较大涨幅,为2011年以来同期。楼市4月又将迎来怎样的景象?

随着无线互联网的普及,手机购房成为一股新兴趋势。近日,2014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主办方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这无疑将助推二季度上海楼市成交。延续3月周周看房团的热度,4月大看房又将启程,开启属于您的购房“私人定制”。

网友黄先生:看好互联网经济 不看好互联网金融

房天下友黄先生

房价还是会涨 首套房不要亏太多就可以

黄先生是外地人,毕业后就申请到了集体户口,有集体户口,因为户口现在正在改革,户口已经不能放置在人才市场,所以打算买房来放置户口。“这是首套,如果合适的话是可以买的,但探市的可能性大点,毕竟今天一个人过来,要是和女朋友一起过来的话,购买的可能性会更大点。”黄先生说到。

与黄先生的交谈中,可以看出购房计划是比较明确的。“我想购买70-90平,不用太大,因为打扫起来很累,但是女朋友想要买大点的房子,所以到时还是再商量。”禹先生说,“首套房源主要还是来源家里的支持,所以总价太高的话,会造成太大的压力,预计200万以下。”问及购房意向区域时,“11号、10号线沿线楼盘,因为要离上班的地方近点,希望单程不超过1.5。”

当谈及今年是否适合买房,“我觉得还可以,房价还是会涨的,因为从经济发展规律来讲,国家还是要保持增长的,否则社会将不稳定。”黄先生同时补充到,“因为是首套房源,这是刚性需求,什么时候买问题不大,只要不要亏太多就可以。”

当说到互联网服务平台时,黄先生表示:房天下现在是的房地产网络平台、信息渠道商。我觉得挺好的,和其它综合性平台相比,专业性强;与其他房地产业平台相比,真实性更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