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2年倾力锤炼高品质住宅 太仓•裕沁庭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4-04-17 13:53

[摘要] 积水住宅集团是一家兼地产开发性质的住宅建设企业(世界500强),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中国和俄罗斯都设有项目。作为拥有50年以上创业历史的世界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水住宅已为超过213万户(业内最多)的家庭提供“理想的住宅和生活”。

技术领先提供安全舒适的放心住宅

积水住宅集团是一家兼地产开发性质的住宅建设企业(世界500强),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中国和俄罗斯都设有项目。作为拥有50年以上创业历史的世界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水住宅已为超过213万户(业内)的家庭提供“理想的住宅和生活”。此次,凭借领先世界先进技术,积水住宅集团把经济循环型、节能环保型的建筑理念带到中国太仓市,为太仓用户带来了“裕沁庭”项目。

作为我们积水住宅集团倾52年之力锤炼的高品质住宅,“裕沁庭”可谓集众多建筑技术、艺术美学的大成之作。楼盘整体从重视生态,演绎四季的生态景观进行设计;外墙全部使用RC材料;独立打造裕沁标准,从地板、墙壁、天花板、建材等全方面严格控制甲醛排放量;整体浴室、厨房、洗手间等进行人性化设计;采用楼盘入口、地下停车场、电梯、可视门铃等4重安全保障措施,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住宅。

楼盘概要

名称:太仓裕沁庭

地址:太仓市经济开发区上海路北、娄江路东

占地面积:78746㎡

总户数:511户,总面积136877㎡

单户面积199㎡~368㎡ 房型 288㎡

公开发售日:预定2014年4月27日

期交房预定:2015年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