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质量强市促进会,让深圳质量走向世界

中国新闻在线  2014-05-21 16:55

一场以“质量成就未来·深圳质量走向世界—2014百名卓越总裁荟”风云际会将于5月23日下午在深圳梧桐山艺术小镇宏博昌荣文化硅谷隆重举办。届时,国务院参事、著名质量专家郎志正教授和香港永隆银行董事长、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等100名知名企业总裁出席活动,并通过对话、探讨、交流,传播质量文化,提高生活品质,促进质量成就城市未来、质量成就企业未来、质量成就个人未来,推进“深圳质量”走向世界。

2011年,深圳市委、市政府提出“以质取胜”新理念和“深圳质量”新标杆,实现从“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跨越,吹响了深圳进军更高层次发展的号角。2013年8月,深圳获批“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正是在“深圳质量”的感召下,成就了一大批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高绩效的卓越企业。他们以远见赢得发展,靠质量走向世界,成为深圳发展质量效应型经济的探路者,为深圳城市质量建设发挥了重要支撑。

“质量成就未来”是深圳城市质量精神口号,高度提炼了深圳全新的发展理念。“质量成就未来”是继“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之后,深圳诞生又一响彻的口号,这种价值观的变化,昭示着深圳已经从过去的速度优先向质量优先转变,也意味着深圳正迈向”经济更有效益、民生更为幸福、文化更具品味、城市更富魅力、生态更加美好的质量时代。

“质量成就未来·深圳质量走向世界—2014百名卓越总裁荟”将齐聚商界精英,是一场群贤毕至、高规格的质量风云际会平台。活动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发起,围绕“质量成就未来”这一主题,马蔚华和郎志正将分别以“企业家的质量使命”、“质量文化与城市品牌”为题展开演讲;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将“以客户为导向的质量创新”为题,全面阐述华为成功走向世界的心路历程;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航盛电子总裁杨洪、洪涛装饰董事长刘年新、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建全则将围绕“质量成就城市未来,质量成就企业未来,质量成就个人未来”的主题展开风云对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