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虹桥商务区将开通公交环线 三年内造"内四外六"公交网

新闻晨报  作者:钟晖  2014-05-23 06:52

[摘要] 上海市民未来往返虹桥商务区将更加便捷。昨天披露的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公共交通专项规划显示,今年至2016年三年内,虹桥商务区将打造“内四外六”公交网,其核心区域内将新辟3条公交线路,即1路、2路、3路,保留并延伸调整1条公交线。

上海市民未来往返虹桥商务区将更加便捷。昨天披露的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公共交通专项规划显示,今年至2016年三年内,虹桥商务区将打造“内四外六”公交网,其核心区域内将新辟3条公交线路,即1路、2路、3路,保留并延伸调整1条公交线。虹桥商务区对外公交线路也将新建,对外东向联系中心城区方向将新辟2条公交线,调整1条公交线;西向联系青浦方向调整1条公交线;南北向联系闵行、奉贤、嘉定方向新辟1条公交线,调整1条公交线。其中,1路争取9月底前开通运营。虹桥商务区规划面积86平方公里,正在开发的为其核心区(4.7平方公里)。作为与综合交通枢纽紧密结合的商务区,受到飞机起飞对周边建筑高度的限制,虹桥商务区的交通设施只能向下找“出路”,核心区内地下人行步道、地下商场、地下车库,附属用房,还有长约3.65公里的共同沟等,将形成国内独有的高强度、大连通格局。

到“十二五”期末,核心区的开发建设有望基本完成,其中地上规模约500万平方米,地下约260万平方米,核心区内三分之一的开发面积在地下完成。届时不仅地面交通方便出行,而且地下也将是四通八达,人们从机场或高铁站出来,可以通过地下通道到达核心区内的各栋楼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