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绿发布会宋卫平答记者 未上市资产更名为"蓝城"

房天下  2014-05-23 17:10

[摘要] 为了避免以后的纠葛,养老有的时候会表现成为养老房产的形态,说不清楚。这样就把养老里面跟开发有关联的这块事情,代建,就用了一个新的名称,叫做蓝城,“蓝”是蓝天白云下的绿色,多好,但是你说哪个更好?我认为是蓝城更好一点。

提问:新华网记者,我想问一下宋总,在未上市的资本里面,接下来的比重是怎么样来分配的?已经听说接下来未上市的资产会叫蓝城是吗,您是怎么考虑的?

宋卫平:这次会剥离一部分的开发能力去针对代建业务和养老业务还有现代农业,还有一点我仍然会做房地产。我一定会向老孙学习,在绿城之外,我们会选择一些有代表性的、有研发性的一些产品,争取在绿城的现有的基础上能够并驾齐驱,甚至能够稍微领先一点,这块的比重不是很高,现在所有的业务加在一起只有上市公司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的份额。

但是我相信很快就会做的挺强大的,尤其是在养老方面,一定会做成中国的养老,这个你不用担心,绿城这次变化,我是把这个事情做作一个“变化”,就是把一个绿城变成N个绿城的可能性,把最难的活交给最能干的人,房产里面运营最难的活交给老孙,把养老里面最难的活交给我。

提问:请问宋总,现在绿城分两块,一块是绿城中国上市的部分,一块是未上市的部分,请问一下以后这个品牌怎么处理?听说现在非上市业务要更名为蓝城。

宋卫平:是这样的,我回答这个问题。

绿城这个招牌,这个品牌,在房产开发的业务里面,以后只有绿城中国这个上市公司可以使用,从今天开始。其他服务类里面物业、教育、足球、医院这些都不能使用,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继续使用,因为这个品牌是非上市公司绿城控股转让给,把房产开发里面的品牌转让给上市公司,是这么一个概念。为了避免以后的纠葛,养老有的时候会表现成为养老房产的形态,说不清楚。这样就把养老里面跟开发有关联的这块事情,代建,就用了一个新的名称,叫做蓝城,“蓝”是蓝天白云下的绿色,多好,但是你说哪个更好?我认为是蓝城更好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