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百城团购 上海5月161盘促意向成交12亿元

——移动购房节第二季

房天下  作者:龙水良   2014-05-24 20:31

[摘要] 自上海房天下2014年3月首次开启周周看房团活动后场场爆满,各月促意向成交均超十余亿元。而5月周周看房再创新高,截止记者完稿时,5月看房的161个项目共计促成意向成交超过12亿元。

5月楼市供应量锐减,成交市场现“倒寒流”,而房天下5月周周看房团却再迎新高潮。

5月24日,上海房天下5月周周看房最后一发强势出击,共计开启14线10专场,走进沪上60个热门楼盘,截至当日下午6时许,看房团现场认筹32组,促进意向成交773组。

“虽然5月楼市的成交情况并不可观,但是看房团参与人数在逐周递增,现场认筹也是异常火爆,可见市场购买力仍旧存在。”周周看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移动购房节百城团购 上海5月161盘促意向成交12亿元

周周大看房服务升级 细分市场开设特别专线

5月24日上午8点50分,人民广场及房天下公司下数十辆大巴准时发车,分别开往嘉定、昆山、宝山、青浦、闸北、浦东等多个区域,其中还涵盖中环1号、花木绿城锦绣兰庭、绿城上海御园、五月花都豪庭等多个市区楼盘

据本次活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一次的看房线路将上海的几个置业大区基本覆盖,但是针对本月一些看房需求旺盛的个别项目和小众化市场,我们精准定位,还特别开设了万科和虹桥的特别专线。”

“参加万科的专线看房,大大提高了看房效率,像我这种有针对性地看房人就适合这种只看两三个盘的专线车,路线不长,感觉也不累。”曾多次参加周周看房团的张女士表示。

当看房班车到达各楼盘售楼处后,记者观察发现,专线看房者人数虽较普通看房线要少,但在售楼处逗留地时间更长,认筹参与度也更高。

移动购房节百城团购 上海5月161盘促意向成交12亿元

刚需市场待爆发 优惠70万撬动12亿购买力

据了解,5月周周看房团共计超过8000人报名参加,其中嘉定、宝山等刚需大区的周报名人数成倍增长,成为当月看房团最为火爆的看房线路。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可以看出,现在市场上刚需仍是购买的主力群体,并且成交量有较大的潜在上浮空间,只是置业者会在价格上会有所犹豫。”

对此,业内人士也曾坦言:“5月刚需楼盘只是在少量的缓慢释放,但市场的刚性需求和真实的购买力还是有的,只是之前受到市场预期的压制,一旦价格合适,供应量增加,就会有不错的成交。”

为释放积压的刚需购买力,给置业者争取尽可能低的优惠购房价,上海房天下全力出击,通过各方协商争取到大小不一的优惠,仅5月周周看房团中便有近八成项目给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其中,别墅类产品属海上湾优惠额,优惠直降70万;而众多刚需楼盘中,铂钰公馆优惠金额位居首位,达到52万之多。

记者了解到,自上海房天下2014年3月首次开启周周看房团活动后场场爆满,各月促意向成交均超十余亿元。而5月周周看房再创新高,截止记者完稿时,5月看房的161个项目共计促成意向成交超过12亿元。

移动购房节百城团购 上海5月161盘促意向成交12亿元

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线上线下同步出击 打造饕餮购房盛宴

继首届移动购房节引起市场追逐之后,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乘胜出击,万套特价房源引爆红五月。活动开启至今,并已汇集18623套折扣房源,吸引95667名购房者参与,仅上海站,已有448套特惠房入驻,优惠总额超8896.7万。

“520整点秒杀”作为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实时“产品”也于5月20日正式落地,近20个城市中,超7308名购房者“秒夺”低至4折的特价房源。

据悉,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线下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园区名企、地铁公交、社区商圈等线下热点区域,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

同样,购房者关注的看房团,下周还将继续走进上海热门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