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喜来登打造高端度假酒店 满足宾客不凡的需求

美通社   2014-05-29 17:50

随着标志性的天籁温泉水疗和温泉村的揭幕,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成为大中华区规模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作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HOT)旗下且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喜来登继2013年亚太区第100家酒店成功开业,持续保持发展势头,并预计在未来一年内在亚太区新增23家酒店。在中国,已开业的喜来登酒店达到63家,还有42家正在筹备开业中。与此同时,喜来登积极打造高端度假酒店,不断满足宾客对度假酒店卓然不凡的需求。目前,喜来登在大中华区运营15家度假酒店,另再新开5家令人惊艳的度假酒店。这将进一步巩固喜来登在中国作为高档国际酒店品牌的领先实力。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霍海博 (Hoyt Harper) 位于大中华区规模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霍海博(HoytHarper)
位于大中华区规模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左),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霍海博(Hoyt Harper)以及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业主公司——飞洲集团总裁郑生华(右)在大中华区规模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用湖笔书写“喜来登”。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左),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霍海博(HoytHarper)以及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业主公司--飞洲集团总裁郑生华(右)
在大中华区规模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用湖笔书写“喜来登”。

“作为进入中国的国际酒店品牌,喜来登始终在中国保持着飞跃式发展,中国市场也将是喜来登品牌的未来主导发展市场。”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霍海博先生(HoytHarper)表示,“中国人对旅游的渴望和对休闲旅行的需求不断促进国内旅游市场的发展。随着喜来登品牌在中国二、三线市场的快速发展,喜来登与其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开发新的酒店及度假酒店,以满足不断繁荣的国内旅游市场需求。”

中国旅游产业的增速发展使酒店产业需求激增

作为世界上成长最为迅速的旅游客源市场,中国境内境外游的蓬勃发展吸引着海内外的关注。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显示,2013年,中国旅游产业的总达3万亿元,未来五年内,该数字仍将保持120%的增速。同时,随着旅游形式的日益多元化以及中产阶级群体的日益庞大,中国内需需求也越来越高。而中国现有的63家喜来登酒店在兼顾商务出行及休闲旅游宾客不同需求的同时,积极打造高端度假酒店,不断满足宾客对度假酒店卓然不凡的需求。目前,现有的15家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数量已超过其国际竞争品牌,诸如希尔顿、凯悦和万豪在中国现有度假酒店总和。

其它值得瞩目的已开业的喜来登度假酒店项目包括:喜来登品牌在中国度假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都市休闲度假酒店--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特色度假酒店如滑雪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以及成为湖州的现代标志且大中华区规模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针对市场对于度假酒店产品的巨大需求,喜来登在未来三年间还将新推五家品质优异的度假酒店。其中四个度假酒店包括迪庆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土福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宁波象山喜来登度假酒店以及北京西山喜来登度假酒店,都预计将于2015年底前开业。此外,从众多已开业以及即将开业的酒店可以看出,喜来登的发展不仅限于中国一线城市,更着眼于一线城市的发展地区和二、三线等新兴城市,正迎合了当地的旅游发展需求。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酒店凭借其新颖的设计及超规模的温泉和水疗设施打造城市现代标志

坐落于中国湖州著名的太湖南端,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距上海仅两。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由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及其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融合现代设计元素以及传统中式象征主义,大胆采用环形建筑外形。当夜幕降临,79条灯带映衬出建筑的外形轮廓,酒店在湖中的倒影正如一轮完满的圆月,寓意着统一、完整和无限,与喜来登品牌“世界汇聚于此”的理念不谋而合。凭借其新颖独特的设计,该酒店不仅成为了湖州的城市现代标志,同时也成为喜来登品牌全球酒店中建筑外观上创新的度假酒店之一。

随着标志性的天籁温泉水疗和温泉村的揭幕,喜来登湖州温泉度假酒店正式成为大中华区规模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水疗和温泉设施共设有101个温泉泳池,其中包括39栋私人温泉别墅、8座私人护理水疗别苑以及21间护理室水疗馆,整体宏大的水疗设施占地20,000平米,临近标志性的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的环形主体建筑。天籁温泉水疗馆引入由巴颜喀拉(BaYanKaLa)。巴颜喀拉命名源于青藏高原的一座山脉,其产品专注于发觉中国产物的自然特质,包括冰川矿泉水和中国传统中药诸如桑葚(排毒)、甘草(平衡)、枸杞(强健)、莲子(滋养)和西藏红景天(抗衰老)等传统中药材。

喜来登湖州温泉度假酒店以独具喜来登特色的设施与服务为宾客打造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拥有282套豪华现代客房位于塔楼内部,涵盖了标志性的喜来登甜梦之床(SheratonSweetSleeper™Bed)、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Link@SheratonSMexperiencedwithMicrosoft®),喜来登健身计划(SheratonFitness)等个性化的特色项目。此外,酒店建筑还包括由餐厅、宴会厅以及多功能会议厅组成的环形低层附属建筑。酒店的室外婚礼岛、无边界泳池和私人沙滩延伸进入其太湖专属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