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履新住建部首度露面 陈政高调研保障房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6-04 06:32

[摘要] 担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近一月后,陈政高首度以该身份外出调研,调研内容是保障房建设。

担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近一月后,陈政高首度以该身份外出调研,调研内容是保障房建设。

据《安徽日报》报道,5月27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会见了住建部党组书记陈政高一行。

张宝顺称,安徽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时期,希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进一步加大对安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基础设施、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陈政高充分肯定安徽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将总结借鉴安徽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城镇化健康发展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住房城乡建设科学化水平。

4月29日,中央组织部宣布中央决定,陈政高任住建部党组书记,免去姜伟新同志住建部党组书记职务。

陈政高此前为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截至目前,姜伟新仍在担任住建部部长一职。

已担任住建部党组书记的陈政高,将有望在近期担任第二任住建部部长一职,但具体时间目前还难以确认。

自4月底调任住建部后,陈政高一直没有出现在公开报道中,在住建部的官方网站上,也没有其出席活动或发表讲话的任何信息。

新组建的住建部一度被寄予厚望,在其“三定”方案中,稳定房价也被列入职责之内。

但在经历2008年短暂的房价回落期后,中国大中城市房价又开始了新一轮快速上涨,直至2014年初。在此期间,住建部一直为外界诟病调控政策不当,行政干预过多。住建部部长也一度被称为“最难当”的部长。

1952年3月出生的陈政高是辽宁省海城市人,从学习直至工作,主要经历都在辽宁,其在沈阳任职市长和市委书记时,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在辽宁担任省委书记一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