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城.玉兰公馆首度开盘去化8成 沪高端市场6月开门红

房天下  2014-06-04 14:25

[摘要] 5月31日,绿城.玉兰公馆如期开盘,盛大的开盘仪式被安排在了售楼处。上午9点半,门外等候的高端买家陆续进场,场内气氛高涨。短短2小时,首批70套房源以百秒一套的速度快速去化。其中,颇受买家欢迎的叠院户型被一抢而空,当天又紧急加推22套。最终,全天去化率逾8成。

5月31日,绿城.玉兰公馆如期开盘,盛大的开盘仪式被安排在了售楼处。上午9点半,门外等候的高端买家陆续进场,场内气氛高涨。短短2,首批70套房源以百秒一套的速度快速去化。其中,颇受买家欢迎的叠院户型被一抢而空,当天又紧急加推22套。最终,全天去化率逾8成。

绿城之城 唐镇再度引爆市场追逐

据了解,绿城.玉兰公馆所处的唐镇板块,位于浦东正中央,临近张江高科技园区,受浦东自贸区和迪士尼板块双辐射,又联洋、森兰等高端社区,占据上东国宾区制高点。在售楼处公开伊始,就吸引了众多实力买家蜂至沓来。

其实,早在十天前,房天下主办的绿城.玉兰公馆网络新品发布会上,营销总监王鑫就向房天下透露,项目的蓄客已突破百组,开盘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事实上,进入上海十年来,绿城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从的上海绿城开盘买家排队抢购到后来的绿城玉兰花园一期、二期持续热销,绿城所到之处均引发市场的关注和买家的强烈共鸣。直至下午2点,绿城.玉兰公馆售楼处依旧挤满了闻风而来的买家,咨询洽谈人数众多。

从现场来看,“绿城制造”在上海可谓有口皆碑。据置业顾问介绍,很多买家是绿城的老业主,已至少拥有一套绿城的房子,住过绿城因此希望再能拥有绿城的房子,尤其是市区内稀缺的高品质楼盘

高端房产品领衔沪楼市

同策数据显示,5月最后一周,别墅市场成交量有所回升,环比上涨36%,成交均价为48404元/平米,环比上涨27%,使其达到了2013年12月以来的点。

另一方面,上海豪宅市场近来也动作频频。4月中旬,绿城黄浦湾推出一套总价高达2.3亿元的顶层楼王,一举刷新上海滨江豪宅的天价纪录;紧接着,汤臣一品在4月23日以2.285亿元的总价成交一套顶层复式,成为除别墅外上海楼市成交单价及总价的豪宅。

此次,绿城.玉兰公馆的盛大开盘,再度见证了上海高端楼市市场的火爆程度。

产品为王 绿城玉兰公馆6月应市加推

不过,一套报价接近千万级产品,被众多买家一抢而空,依旧让人有些不敢相信。德佑地产研究总监陆骑麟认为:“目前上海中高端市场上,并不缺乏买家,而是缺乏吸引他们的一些产品。”因此,除了市场走势和品牌号召力外,吸引人的产品才是绿城的立足之本。

据了解,绿城.玉兰公馆作为玉兰系3号作品,在设计中做出不少优化。其中,1.2的容积率遥遥领先于周边楼盘。另外,在户型上创造出首层3.与7.3米阔景面宽,及5.4米双层地下私人会所,真正做到高堂高厅的叠院产品;同时,又延续前期作品特色,拥有阔绰的附送空间。最后,绿城.玉兰公馆全部非毛坯交付,在工艺工法上精益求精,并开辟工法展示区,让客户直接窥视“绿城制造”的秘密。

案场置业顾问介绍,此次开盘的楼栋为6#12#13#14#15#,总共5栋叠墅房源,包含叠院、平墅、顶墅三大系列户型,面积在170-210平。其中,青睐的是叠院,不仅附送地下两层空间,还有南北两大庭院,功能齐全,非毛坯交付。

另外,案场当天还推出多重优惠。开盘优惠享3%,一次性付款为将有额外优惠,根据绿城.玉兰公馆负责人介绍,此次开盘房源已所剩无几,预计在6月加推下一批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