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移动购房节6月“狂购第一弹”水月周庄88万6折狂购

房天下  作者:葛丽丽  2014-06-05 10:47

[摘要] 6月,移动购房节钜惠再升级,“狂购第一弹”重磅来袭。6月2日,水月周庄携88万约139㎡致韵叠拼房源开启移动购房节“房天下狂”6折狂购之旅。

5月以来,由房天下主办的移动购房节共吸引万科、绿地、龙湖、保利、金地等五十多家品牌房企携旗下百余个项目强势加盟,优惠总额累计达到数亿元,成为5月最当红的移动买房平台。

6月,移动购房节钜惠再升级,“狂购弹”重磅来袭。6月2日,水月周庄携88万约139㎡致韵叠拼房源开启移动购房节“房天下狂”6折狂购之旅。

》》》水月周庄“房天下狂”6折狂购报名

》》》移动购房节第二季 

水月周庄“房天下狂”6折狂购之旅开启

早在5月20日,水月周庄已携两套特价房强势加盟移动购房节“520整点秒杀”,总价直降62.3万,引购房者疯抢,震撼申城。6月再度加码移动购房节,水月周庄对移动购房节的认可度可见一斑。

约139㎡叠拼88万抢购 水月周庄“房天下狂”6折狂购开启

水月周庄“房天下狂”提供一套约139㎡的三房两厅三卫致韵叠拼房源,原价146万,6折狂购价88万。据悉,该房源拥有超大附赠,赠送面积高达96平米,赠送率达59%。拥有精致室内花园,五重景观露台,约6.6米超大开间客厅,南北通透。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透露,水月周庄“房天下狂”6折狂购活动于6月2日正式开启线上报名,6月19日14:00报名截止,活动持续17天。

6月21日,水月周庄“房天下狂”将于水月周庄售楼处现场摇号,届时线上参与水月周庄狂购者,只要指定时间内线上缴纳1000元保证金,并具备购房资格,即可参加摇号。

根据此次活动规则,所有有购房意愿的房天下友,在水月周庄于房天下的“房天下狂旗舰店”中可报名参与活动。活动开始当天房天下卡会员即可开抢,参与房源狂购报名会员越多,则狂购价越低,可享受6折狂购价88万。

“"520整点秒杀"是水月周庄对移动购房模式的一次尝鲜,两套特价秒杀房源吸引众多购房者线上报名,为水月周庄带来了不少蓄客,效果显著。为助力更多购房者实现置业梦想,此次”房天下狂”6折狂购,水月周庄以切实钜惠回馈购房者。”水月周庄相关负责人表示。

水月周庄坐拥周庄古镇,300亩水系环绕项目,重点打造慢运动、慢文化、慢旅游和慢怡养的慢生活体系。水月周庄延请了阮仪三、日本隈研吾,美国SBA、美国EDSA香港阿特森泛华等众多国际团队,斥巨资打造。项目户户临水,拥有超高附赠面积,超大面宽,多重庭院,全采光。

据悉,水月周庄一期尾盘促销中。二期8月开盘在即,将推迷你墅、墅上墅等创新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