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再度携手房天下3000万佣金助力移动购房节

——万科海上传奇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盛大开启

房天下  作者:葛丽丽   2014-06-06 13:13

[摘要] 作为房企巨头的万科,5月15日首次和房天下合作开启一二手联动模式,为5月30日万科梦想派商铺首开取得2小时售罄的“销售传奇”。6月5日,万科再与房天下强强联合,“决战6月 誓夺5亿”万科海上传奇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在售楼处盛大开启。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自4月启幕至今,已成功举办季、第二季,并吸引万科、绿地、龙湖、保利、金地等五十多家品牌房企携旗下百余个项目争相加盟,优惠总额已达到数亿元,惠及沪上数万购房者。

6月,移动购房节第三季狂潮来袭,万科率先强势加盟。




作为房企巨头的万科,5月15日首次和房天下合作开启一二手联动模式,为5月30日万科梦想派商铺首开取得2售罄的“销售传奇”。6月5日,万科再与房天下强强联合,“决战6月 誓夺5亿”万科海上传奇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在售楼处盛大开启。

据悉,此次活动集结了中原地产、德佑地产、21世纪不动产、汉宇地产等10余家知名房产经纪公司,及万科海上传奇代理公司策源、同策,共300余人齐聚万科海上传奇售楼处共襄盛举。

“我们非常认可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平台。这次与房天下再次合作一二手联动模式,我们预期6月斩获5亿,成为真正的传奇。” 万科海上传奇项目负责人致辞时表示,“这次我们不仅给经纪人准备了累计3000万的丰厚补贴,同时还为代理机构的置业顾问准备了双重礼,旨在激励他们一同为6月5亿的目标冲刺。”






听到“3000万补贴”和“双重礼”,在场300余经纪人和置业顾问热情高涨。“万科海上传奇无论是区位、交通、商业,还是教育资源,都是一流,是目前上海核心地段稀缺项目,项目不愁卖,我很有信心拿到不菲的补贴。”中原地产某经纪人表示。







随后策源、同策2大代理公司共4支销售团队上台分别签署军令状,喝下美酒,挥动旗帜,誓要6月分别拿下1.25亿的销售业绩。“1.25亿不是问题,6月万科海上传奇看我们的。”某队代表很有信心的表示。

万科海上传奇位于上海“金腰带”之称的中环线旁,雄踞自贸区、前滩、迪士尼大三板块交合之处,地铁11号线上盖,9站徐家汇,未来与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和18号线三轨交汇。约80万方商业相当于两个港汇广场,多所好学校就在家门口。

定位浦东中央生活典范,万科海上传奇以核心区位,完善配套,浓郁的海派文化气息,富于成长型的户型空间吸引了上海高端居住群体的目光。

万科海上传奇项目负责人透露,万科中环国际城海上传奇将于六月加推88平非毛坯2房、125平南北通透非毛坯3房。据悉,此次加推房源为万科海上传奇最后一批压轴产品,户型,卖完即止。目前在售80-105平2-3房,少量125-145平3-4房。“此次加盟移动购房节,提供总价优惠4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