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第三季再起航 10线50盘促意向成交5.6亿

——移动购房节第三季

房天下  2014-06-14 21:21

[摘要] 在4-5月前两季购房节取得的纷繁硕果之上,6月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同样来袭。作为本季主打的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将在全国甄选品牌项目的优质楼盘,通过移动平台限时、限价、限量提供给房天下友。

自从去年底进入传统的蛰伏期后,上海楼市就未曾复苏过来,“金三”“银四”落空,“红五月”也未曾红火。且楼市重围困境尚无生机,楼市降价风愈演愈烈,各地救市此起彼伏,房企半年报业绩压顶……

然而,上海楼市依然有亮点,比如尽管楼市低迷,但高端豪宅市场近期接连成交,惊艳上海,比如尽管哀声四起,但上海房价仍然一路小跑不断上涨,冠绝。

在4-5月前两季购房节取得的纷繁硕果之上,6月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同样来袭。作为本季主打的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将在甄选品牌项目的优质楼盘,通过移动平台限时、限价、限量提供给房天下友。

10线50盘大看房 意向成交额5.6亿

6月14日,延续6月首周看房团的火热,上海房天下6月周周看房再出发,开启10线9专场。走进沪上50个热门楼盘

截至当日下午6时,据主办方统计,共计促进当场认筹15组,意向成交353组,促进意向金额5.6亿元。

据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数据可以看出,现在市场上仍有相当部分的购买力存在,并且成交量有较大的潜在空间。

开发商看好后市 购房者按需买房

在此次看房团中,尽管开发商对于今年楼市后期看好,但购房者心态却呈观望态势。

绿洲康城金邸的营销副总监潘浩先生认为,今年整个房地产市场处于先扬后抑的走势。在季度上海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波小的高潮,第二、第三季度整个市场趋于平稳。由于去年市场需求的压抑在季度被释放,以及目前银行限购、信贷政策的影响,上海楼市的价格进入一个调整期。随着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的发展,将来限购政策会慢慢放松。政府会根据市场的走势作出相应的简单调整,银行此番的定向降准,也是为了刺激整个房地产市场。在第四季度一旦有利好政策出现,整个成交量会有一个爆发期。

相对于开发商,购房者则显得观望态度浓厚,出手时机要看个人预期。

居住在闸北的崔女土就要结婚了,从5月份以来就开始在看房。崔女土认为,2006年开始,房价一直在涨,现在已经到达了一个至高点。她认为上海的房价应该会再降一些,但是要降很多或到很低不太可能,大概会在9、10月的时候出手购买。

而浦东线的网友徐女士认为房价经过去年大幅的上涨,今年初达到比较稳定的状态。只有到了今年下半年现金流吃紧,一旦“金九银十”大幅推盘还没有很大的成交量时,房价才可能出现大幅下降。并表示自己今年会继续观望,可能在2015年初下手买房。

移动购房节钜惠不止 616千场秒杀狂欢上演

据悉,本月房天下将在50城市甄选50套品牌房企的优质房源,在168内为房天下友提供限时限量特惠。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新房集团总裁徐晓晔表示:“房天下将依托自身强劲的平台优势,与众多品牌房企强强联合,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给力的折扣持续让利广大购房者。本次推出的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将在甄选品牌客户优质楼盘,通过移动平台限时、限价、限量提供给房天下友。”无疑,在这场强强联手的合作中,购房者将成为的受益者。

同时,延续“520整点秒杀”及“528百场秒杀”的精彩战况,房天下将在6月16日重磅推出“千场秒杀”活动,届时超千个优质房源将在电商秒杀产品平台上集中上架,预计上架房源的总优惠额度将突破1亿元大关,购房狂欢即将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