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引爆购房不眠夜 丝庐雅苑夜闪购2小时认筹20套

房天下  作者:郁沁闻  2014-06-20 23:42

[摘要] 和以往的每一场“夜闪购”一样,在项目高性价比广受认可的前提下,“夜闪购”不仅能推高市场成交量,还能助推项目现场意向成交率。短短10分钟不到,丝庐雅苑已成功认筹3套。截止发稿前,丝庐雅苑在2小时内轻松完成20套认筹,网友直呼“出乎意料,没想到一场夜闪购真能买到‘实惠’的房子!”

6月20日晚上,中国移动购房节之“钜惠夜闪购”首度“三闪”同台。其中,继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直降23万特惠房”之后,位于浦东新场镇的丝庐雅苑再度强势加盟夜闪购。晚上19点15分,丝庐雅苑售楼处灯火通明,售楼处内场涌入近百位购房者,所有人都在焦急等待15后夜闪购正式开启的一刻。

和以往的每一场“夜闪购”一样,在项目高性价比广受认可的前提下,“夜闪购”不仅能推高市场成交量,还能助推项目现场意向成交率。

“17号楼1703室已预订。”
“16号楼1102室已被预定。”
“16号楼702室被预定走了。”

短短10不到,丝庐雅苑已成功认筹3套。截止发稿前,丝庐雅苑在2内轻松完成20套认筹,网友直呼“出乎意料,没想到一场夜闪购真能买到‘实惠’的房子!”

丝庐雅苑夜闪购

网友涌入丝庐雅苑售楼处

限时三重礼 指定户型额外再惠2%

据了解,为了让每位到场网友得到十足的优惠,丝庐雅苑为6月20日前来“夜闪”的网友们提供了“三重大礼”。除凭房天下特邀短信领取一份精美礼品之外、签约客户在享受房天下2万抵4万优惠的同时,签约A户型还能限时优惠1%,B户型优惠2%。此外,当场签约还可获得额外抽奖机会,有望减免半年的物业管理费。

“今天晚上优惠力度蛮大,所有优惠叠加至少有6-7万!”置业顾问介绍道。记者粗略地计算了一下,一套均价16500元/平的B户型,若当天晚上付定金可减5000元,7天内签约还能立减1万,一次性付款立减1万,再加上夜闪购提供的额外优惠,优惠额度高达7万4千。

如此诱人的优惠,自然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强烈反响。“听说这次有额外优惠,所以想趁这机会买下来。”网友刘先生表示,他周末已看过房,对丝庐雅苑的交通配套比较满意。问及为何选择丝庐雅苑,他表示:“这里有地铁,出行比较方便。另外价格实惠吧。”追问是否担心上海房价下跌?刘先生认为:“上海是一线城市,房价暂时是跌不下来的。”

丝庐雅苑夜闪购

网友排队等待认筹心仪房源

浦东百万置业 丝庐雅苑受刚需客追捧

据悉,丝庐雅苑紧邻新场古镇,靠近16号线新场站,10即可步行到达。随着16号线龙阳路站施工接近尾声,年内换乘2号线也将指日可待。自驾方面,丝庐雅苑周边有沪芦高速辅助、沪南公路和申江南路的加持,可穿梭于大浦东腹地。而且总价在150万左右,对不少愁着买房的刚需群体来说,性价比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丝庐雅苑的产品本身也具有一定优势。从当晚签约的房源来看,A户型和B户型平分秋色。“我看中的是边套A户型,南北通透,功能齐全,对我们首套房来说比较实用。”某网友说道。而另一位网友则下定了B户型,“我觉得全朝南采光好,今天晚上还能额外优惠2%,蛮划算的。”

“我们今晚加推40套房源,A户型和B户型都是88平2房,对首次刚需置业者而言再合适不过了。”案场置业顾问说道。对于这次活动,她表示“超过预期!次见识到夜闪购的力量。”

丝庐雅苑夜闪购

房天下夜闪购还将继续

三方共赢模式 夜闪购下周精彩继续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楼市观望情绪高涨。业内人士表示:“楼市尚不会崩盘,现今仍处在调整阶段。”因而,有效的创新营销手段或许是提升项目成交的刺激手段,夜闪购无疑是其中之一。

“‘夜闪购’是房天下在顺应市场趋势下推出的新型购房平台,得到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双重认可。”房天下负责人表示:“夜闪购其实是一种三方共赢的方式。”据悉,这种为网友夜间定制的看房服务,高度结合项目营销节点,并推出限时优惠,让这种创新营销成为市场主流,并被同类网站争相模仿。“我们通过与众多品牌房企强强联合,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给力的折扣持续让利广大购房者。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房天下负责人还透露,通过中国移动购房节第三季“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房天下将致力于甄选优质品牌客户楼盘,通过移动平台限时、限价、限量提供给房天下特邀客户。

随着6.20丝庐雅苑、兰湖美域和新城昱翠湾"三闪"活动告一段落,全新合作伙伴将浮出水面。5天后的6月25日,松江万科梦想派将开启夜闪模式。而6月28日,保集澜湾的夜闪购也将盛大举行。激情6月,房天下将继续为购房者和企搭建交易桥梁,并将“夜闪购”限时特价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